心情。。。。

活下去就是一股不简单的力量

为着生命,阳光,那段上学的路途奔跑
原本很容易的事情,变得都很困难
生活,就只是麻烦别人
挂在嘴边的那句话多是“对不起”之类的

其实住在社会里的人有各种各样
有爱运动的,爱画画的,也有需要别人帮助的人
这是社会的多样性

每当觉得生活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跨不过去的障碍
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其实对于生活体会得太少太少
我从不在乎大钱小钱,有顿饭吃或许就应该让我很开心了
工作压力再大,也不能和社会受社会鄙视眼光生存的人来得辛苦

对自己,我需要更苛刻的一把尺
去衡量幸福的长度
尺的刻度,绝对不是以钱做单位
每一个刻度,都有着一个不平凡的故事

我们看自己很平穷
其实我们比世界上的许多人都富有

更重要的是
我们常常和职位高薪水高过我们的人比较
却从来没有为底层人士伸出过援手

我相信神
觉得每一个事情的发生都是神再作安排
他想给与我的是看透事情背后的真正意义

我相信我会走下去
为了身上背负的使命
为了寻找身上背负的使命
那道光会指引我前进
那道光叫希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从看一升的眼泪
感触良多
现在到了第五集
之前第一次看,差不多一集就可以写出一首歌
歌词虽然很烂
但真心写出来的东西总有它的价值存在

希望,一直伴你存在

拥有的太多,越不懂得珍惜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心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