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淡

https://i0.wp.com/www.rotherham-photographic.org.uk/AUTUMN-LEAVES.jpg

<div><!–[if
IE]><style type="text/css">#bl-title { background: #000
!important; }</style><![endif]–><div
id="bm-bg"><div id="bl-titl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id="bl-closebutton" class="bluepane-closebutton-off"><input
id="bl-closebutton-button" type="button"
style="visibility:hidden;"></input></div><div
id="powered-by-link"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iframe
name="content" id="bl-iframe" class="bluepane-iframe" width="482"
height="371"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div><iframe
name="content"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
id="bl-hover-iframe" height="62" width="26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style="text-align:left;"><div
id="bl-caret"></div></div>

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作出这个决定
或许我可以把“我”换成“我们”
一群人的过失,总好过一个人犯错。人有跟从地盲目心态,这是不可否认的

错过了,就只能等下一班列车
或许她可以送我到目的地,但,之前错过的那一班列车可能让我发现新的目的地

总在错误中学习。错了又错,只剩下可笑的结局

很久很久以前
一个故事的开头一定是蓝天白云的场景,还有花香鸟飞翔的画面
爱做梦的人,总爱把故事想象得美轮美奂
就像小学时候单恋的对象
大概和哈里波特的女主角Emma Watson一样地位
不能得到的总是最美好
抱有幻想的肥皂泡沫所折射出来的色彩,是缤纷浪漫
当风一吹,破了,人随之思想上的幻灭

我对自己不真诚的坦白后悔
当风已经呼呼作响几年,我才意识自己的真正感觉
所有的借口,只能在风中呼啸
随你怎么说,怎么解释,怎么懊恼,时间,还是冷漠地持续转动

或许这就是人生

面对无言的漫漫长途
只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做一点自己想做的事吧

当以前不能回头
当日子依旧是无趣,苦闷
当未来太多挑战在等待刺激你的神经
我想,是该为自己做点什么
作点自己满意的事情

对于过去
我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说不出口
那句话依旧收藏在我心深处
我总冀望着未来
未来是个未知数
搞不好下一个转弯,我就可以和你碰面
但,理智的我明白,微乎极微的机会确定—-我只能在偶然一两个电影情节缅怀过去
一个我自己拼凑的过去

想起广州的秋天
在上学的路上,落叶布满街道两旁
我慢下脚步,欣赏带诗意的秋风落叶
眼角冒出一位清洁工,把黄色的秋叶堆在一起,方便等会儿收集清理
有点凄离的感触
或许,人生下来就是为了感受这感觉
后悔之后,就是下定决心做完所有不让自己后悔的事

人,大概都在后悔中学习

祝福你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