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用

钱不够用
大概没有认为自己的钱会少
但是怎么办呢?
就只有开源节流
这道理用屁股想都知道,但是怎么做呢?
“做生意咯”
行情不好,怕亏本
“那就节省开支咯”
每个月的开支都刚刚好,除了叫老板加薪真的没办法
车,你可以不驾吗?
坏了,你可以不维修吗?
讲废话
所以一开始买车这就是错误
简直是无底洞。汽油涨价,吓破你的胆;车坏,更吓破你的钱包;保险到期,罚单,简直比种六合彩还开心
那种打从心底延伸出的优越感,根本就是明明白白告诉你:“你已经是人生的谷底了,不必再怕了”

但,事情永远不是最坏的时候
还有更坏的

这是我用来安慰自己的话
如果突然那一辆没长眼睛的车子撞向呆在车子里的你
大概就像电子游戏里的“you lost”一样,你的游戏结束了
不同的是,你不可以重来

老实说,我们这个社会到底多穷才算穷?
我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属于那一阶层
我每每看到一些赚三四千的同学老在那里埋怨钱不够用
那么我只赚一千多一点,那么我是不是应该找副棺材,躺在里面呢?

但是我看到乞丐在向我讨钱,那种痴呆的样子,老实说我是不是又比他好了不知多少个倍数呢?

有的人生就像是爬金字塔,因为从来没有看后边的人,只能往前看,在脑子形成的概念就是“我是最低下的那一个”
王八ler
多少需要你帮助的人比你穷,比你惨
要不是上次有个华仁独中的小妹找我捐钱,我他娘的今年还真的一毛钱都没捐给独中
老子我还是独中生,惭愧惭愧

每天在叨念,自己穷,自己没女朋友阿,自己储蓄挂零阿
健康的身体,无价
父母亲的谅解,无价
好友的友谊,无价
欣赏蔚蓝的天空,无价
帮助别人得到的快乐,无价

瓦赛,原来我这么富有
http://snapshot.parade.com/main.php?g2_view=core.DownloadItem&g2_itemId=211128&g2_serialNumber=4

<div><!–[if
IE]><style type="text/css">#bl-title { background: #000
!important; }</style><![endif]–><div
id="bm-bg"><div id="bl-titl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id="bl-closebutton" class="bluepane-closebutton-off"><input
id="bl-closebutton-button" type="button"
style="visibility:hidden;"></input></div><div
id="powered-by-link"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iframe
name="content" id="bl-iframe" class="bluepane-iframe" width="482"
height="371"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div><iframe
name="content"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
id="bl-hover-iframe" height="62" width="26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style="text-align:left;"><div
id="bl-caret"></div></div>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钱不够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