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7 pounds

https://i1.wp.com/www.product-reviews.net/wp-content/userimages/2007/09/will-smith-stars-in-7-pounds.jpg
<div><!–[if
IE]><style type="text/css">#bl-title { background: #000
!important; }</style><![endif]–><div
id="bm-bg"><div id="bl-titl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id="bl-closebutton" class="bluepane-closebutton-off"><input
id="bl-closebutton-button" type="button"
style="visibility:hidden;"></input></div><div
id="powered-by-link"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iframe
name="content" id="bl-iframe" class="bluepane-iframe" width="482"
height="371"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div><iframe
name="content"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
id="bl-hover-iframe" height="62" width="26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style="text-align:left;"><div
id="bl-caret"></div></div>


由于刚上映,不想写太多故事内容,免得影响观众的心情

看完之后,脑袋空空的,像两部车子相撞,爆炸,又消散。大概是电影引发的连锁效应,思想上的冲击,撞击,分裂,又冲击,撞击。

从演技上来说,will smith演技真的没话说,很赞。最后那幕十分令人感动,我,就还好,不是我冷血,这跟我的想法有差异。对于用自己的身体去弥补之前对别人造成的伤害,我很难接受。不过,这未必不是不对的。不接受不代表什么,这可能是思想自由的必然结果。

多多少少内心有被触碰的感觉,可能是画面和整个拍摄手法很容易进入导演的故事里去。
导演很赞,如果这部片子会卖座,我想,不是没理由的。如果有朋友邀约去看这部片子,我肯定答应。

现在的心情像石子打在平静的湖面上,泛起的涟漪随时间而扩张。
主角是悲剧性人物,除了壮烈,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

我们每天都在生活,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有时快乐,有时伤心,有时无聊透顶。有时我们会得罪人,有时我们会受别人的气。有时别人不小心伤害了我们,有时我们不知不觉伤害身边的人。
我错过很多机会去补偿,去弥补。我不怀疑自己身上有罪,这可能是基督教的原罪概念,意思大概是人生下来就有罪。但,我更看作是一个正常人,一个平凡人应该要有的责任。
没意识到,这没所谓,但是我十分清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我往往没有去把握机会,这就像过了站的巴士,回头,是不可能的。不过庆幸的是我还能在下一站下车。

不能奢求上帝给我多一点时间,我只能努力尽自己的本分
像蜗牛,他从不奢望上帝赐予它猎豹有力的双脚,老鹰的翅膀,更或者是苍蝇的复眼。
它努力地追求,努力地享受上帝给与他的一切。生活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过多对金钱的奢望,往往让人迷失在欲望中。可能最美好的,只是在家里享用母亲亲手做的一餐
对于生命,本不该渴求太多。对于已经拥有的,是不是应该和没有的人一起分享呢?

我会记住去年和今年所有工程师的日子。
只要我离开,我不会再回来。
快乐,是分享,也是使他人快乐

上帝保佑,明年这个时候,我已经踏上自己要走的道路了
还真的害怕自己不行,学学教会里的弟兄—-一切交托于主,阿门

一句影评:会欣赏的人会觉得不错,爱看好莱坞节奏快爆炸场面多的人还是可以试试看,有机会,我会重看。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