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天空,显得格外寂寞。
天上的星星似乎都被孤单吓跑了,呆在原地的我,在空荡的马路上显得荒凉

打开那层包了油纸的回忆,像张张照片,仔细翻阅,唯独一张照片令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沉思
像后脑被锤子敲了一下,我才发现,你已不在。。。不在

寂静的夜晚,夜幕低垂,想在黑幕的后面,发现你的存在,但事实是你一走远。
内心总不时有期待,期待在那一个角落,我们碰面,傻笑,互诉家常

别傻了

遗憾

不能在你生命中成为一颗明亮的星星,我只希望成为背景的黑幕,属于暗色的部分。不能作主角,衬托你生命中光辉灿烂的那一刻,分享你的喜悦,我想,这样我就满足了

祝失去联络的你,开心,笑得自然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