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0/2/09 生活~

每天的生活好像都差不多,但总有丁点是与之不同。生活逾过得平凡逾要超越自我,不会欣赏淡汤的美味,只有找刺激
不想混下去,日子快得似如箭,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去挽回失去的,有这般闲空气力,还不如珍惜现在

所以老大我决定拜师学吉他

去年一年从头到尾,感觉就像混在烂泥巴的肥猪,吃喝拉屎,吹牛大炮,忙工作,忙睡觉,忙忙忙
自己是为了别人而存在,还是我的真正个体隐藏在另一个四度空间,另一个自我几乎没有出现在现世的可能

哎~~~不由得望洋兴叹
可惜这里不是海边

生活种种困难,总离不开钱
如果我很富有,那该有多好啊~~
如此不实际的想法爱和理智打闹,或许还成了好朋友
漫无目的的空想,脑袋放空,工作,贷款,女人。。走吧,你们都走吧
我想沉溺在无边的幻想,不实际的剧情,一切都以快乐为主,活着是为了追求美好,不是吗?

今天看到买马票的4D店人潮汹涌,经济不好,赌博业越繁荣
深怕自己也陷入进去,争先恐后,怕过了良辰误了大好前景
跳进去,没机会出来咯

吃晚饭看见一个父亲带着孩子吃饭
孩子,小学模样,吃着鸡腿饭,嘴上还沾了几颗饭粒
父亲右手提着点燃的香烟,往嘴上一摆,深深吸了一口,再缓缓吐出来,眼睛直视左手拿着的马票
我看着戴上金框眼镜,胡子像仙人掌般幼刺的父亲,感觉,有时候,父亲真的很伟大

god bless you,dad

https://i2.wp.com/imagecache2.allposters.com/images/pic/CFJ/6825~Sarah-in-Her-Dad-s-Hand-Posters.jpg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