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14/2情人节~~

2月14日,情人节,据了解这是西方的情人节。
所以东方也有自己的情人节,叫东方情人节。
重点是,这都不关我的事

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别人在开心庆祝,自己一个人只能去分享他人喜悦—不能创造的快乐,就只有祈求别人施舍。

节日这东西说起来和我们的关系很微妙。
我们可以不知道万圣节的由来,以及目的,却可以通宵达旦;我们可以不了解苏丹,却可以明白他的生日的重要性,因为是公定假日。
我们可以不明白情人节,但却一定要知道送女朋友鲜花,礼物,最好还要有两张电影票,而且还要是情侣座。看起来平时都在做的事,在情人节里重复这一行动,得到的效果就非一般。

情人节根本和我无缘,但我还是感受到了这份浓浓的恋爱气氛,因为我的好友似乎都投入在里头,竟然整个kluang没人找我喝茶。

一个单身老男人,最怕过这种不三不四的节日,没有法律规定单身不能参与,但,当我踏入影院像买一个人的戏票时,身前身后已经被强力胶粘得死死的情侣已经在说相声

“宝贝,看套戏好不好啊?”

“恩~~~”(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音要拉这么长一个)
“不知道嘛~~~你决定好了~~都听你的~~恩”(老天,我好想吐)

“哎哟~~你好淘气耶”(耶你的鬼)
“好啦好啦,就看着一部,我们去排队买票吧”(排队去鬼门关啦~)

所以我走出戏院,往书局的方向走去。一眼就挑中了本书—-《拼命去死》
那天晚上,我和我的《拼命去死》一起呆在家,开心地度过情人节~~@#$%^%$#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随笔 14/2情人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