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3/09~~吃药

这种示范不是很好

同屋的友人正和老婆口角,我希望是舌吻,可惜真的是口角

我,单身,还在等待春天的到来
友人30岁,刚结婚两个月

我,正在看着一本名为《陪你到最后》的荷兰翻译小说,故事描写一位丈夫怎么面对患上乳癌的妻子
出奇的是,非想象中的热烈关爱,陪你到永久,反而是丈夫选择出轨来逃避问题。真人真事,庆幸最后丈夫选择坦白
当我亲爱的友人夫妻为吃晚饭和不吃晚饭唠叨叨念个不停时,我有种冲动想冲下楼向他们解释爱情和结婚赋予他们什么样的责任

幸好,我还是很理智
我仍旧在看小说

不过,这种示范真的不是很好
尤其是在单身宅男面前

我看我还是去越南找一个好了
至少安静一点
语言不同,自然没什么机会念经
就算她爱念经,我也可以当作她在唱乡村小调,拿起我的吉他为她谱曲

不过去越南找老婆,感觉像变相的性交易
看脸看身材
就下决定
这和叫鸡的差别在于,这台机器有多一个功能—生孩子


赶快辞职,寻欢去吧
我不希望自己抱着一大袋金币坐在豪宅等死
如果有选择,我希望有个像我的人和我一起在海边散步,聊天,可能他只会呀呀大叫,或者咯咯大笑
带他去玩水,教他写字,切苹果给他吃,天气热帮他扇风,蚊子多帮他点蚊香,功课不好就细心教导他,在学校打架就叫他跟我打一场,作弊就吃板子,成绩不错就带他去海边走走

哎~~老天掉个孩子下来给我吧~~
“想生孩子症”复发,我要吃药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