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ruN rUN RUNNNNNN~!!!!!

run ruN rUN RUNNNNNN~!!!!!

每个星期一是最难过的日子
因为是工作日的第一天
心情是难过的,那一天也是难挨的

星期六是最期待也是最开心的日子
一年五十二个星期,仿佛就只是为了五十二个星期六
不过老爷我这份工作,老板并不喜欢按理出牌
上个星期六他留下一句:这份图今天我要,赶一赶
我望着手机上的电子时钟:12点半

就差那半小时

就差那半小时,我就能逃亡,奔回我亲爱的老家

望着老板走出大门
心里不生唏嘘

“这就是命吗?$@*&#~~!!!!”

一连串的祝福用语
打从我小时候跟朋友学以至出国念书所听所闻的,一鼓作气使开来,仿佛天花板都被我的内劲逼伤,像是要漏水似的

结果,他母亲终究还是他母亲,他娘的还是他娘的一样—–开工咯

摆动起滑鼠,双击卢广仲的专辑《一百种生活》
但愿长醉不复醒
耳边响起老板的一句话:今天没有做完没关系,带回家做啦,反正我星期一要就是了

“你要,不是找你老婆咯,找我做什么?”嘴上不停嘀咕,身体却逐渐跟着节奏摇摆,一进副歌,开金嗓清唱道:“每当我背对星空~~抱着地球~~~发现自己其实脆弱不敢说。。。”

唱歌,可以消除压力,也可以忘记不必要记得的事情

“当我背对星空(升KEY)~~~”我七情上面地高唱,像台下有几百万人似的
余光聚焦到荧幕右下方的电子时钟:12点45分
“应该不会超过六点”我试图从皇帝老板赐予我的圣旨图纸中寻找证据证明俺是对的

结果
我除了粗话,就还是粗话,再不然就是买醉在自己的歌声中

生活太残酷,日子太无趣

只有“run ruN rUN RUNNNNNNN~!!!!!”
林宥嘉在星光总决赛唱的歌曲:creep (Radio Head)
那一分钟,我破声了
幸好,办公室没人
幸好,办公室没人
不然,我会送他一年份的粗话

后记:那天八点多踏出办公室大门,回到家,九点半,上天有好生之德,@#$%^&*~~~!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run ruN rUN RUNNNNNN~!!!!!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