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9/3/09 祝你幸福

你的不经意出现,打断我的思维,呼吸的节奏

心,冷了一半。如果继续下去,人会死

我像是在迷雾中摸索
找方向,找目的,找未来
奇怪的是,我找到了你

人在寂寞的时候倍感需要温暖
如果有一双手从背后蒙住我的眼睛,笑说:猜猜我是谁
我想,那还不是一种幸福
如果转向身后的她,是你梦中的她
我想,这才是幸福

得不到,已失去
最向往的东西,就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如果有如果,我想我现在应该不是一个人
至少我心里多了一个你
多了一个,让我不受寂寞纠缠的你

怎样都好
祝你幸福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随笔29/3/09 祝你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