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09 随笔~~

晨起,刚下过雨。我在屋外呼吸,看着绿叶上的露水,有点想法突上心头。却又在瞬间逃离,冥冥中自有安

排,我期待下一次的相遇,虽然希望总叫人遇上更大失望

刚喝过早茶,和家人。一家四口,其乐融融。说不出的温馨画面,在我独处时,更是温暖我心房
人,不能不长大,没有选择的余地,所以按照周围人的看法,塑造自己的未来,自己的未来到底是为了自己

,还是为了迎合别人对你的期望,或许,我们该问问到底自己是什么,到底想要什么

未来充满希望
对于许多人都是这样
为现在的困境,找出一套理想的铁证,以支持自己脱离困境
这样看来不管未来是不是充满希望,我们都必须假设明天会更好

刚看完金庸大师的《射雕英雄传》
修改不少,不过老实说,我看不出来,毕竟五六年前的记忆已消失贻尽
不过最后的华山论剑,着实改了不少
一开始是报纸连载,每天一页。想想大师这本《射雕》也至少写了四五年
当中的大逻辑漏洞自然少之又少,但小逻辑漏洞应该不少
一改再改是趋于完美的做法,但我看了再看,却不是滋味

日子过得荒唐,过得无趣,也是过日子
近来开窍,开始找点活儿干
想报名台湾的武侠小说比赛,最高奖金有马币十万
虽然必定上不了榜,但为生活添上两笔色彩,至少不会过得浑浑噩噩
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月尾领工资最开心,星期一最难挨

找个目标,重拾人生积极的一面,生活充满色彩
我阿,努力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星期六原定上首都吉隆坡和老友碰面,后来没去成,有些可惜
车祸之后,天灵盖像被螺丝起子锹开
终身遗憾的命题不时不时在我脑中晃过
有时真不为了什么,就只为见个面,细说家常,当然也怕他结婚不派喜帖,当然更怕他在经济不好的时候大派喜帖
不过,千百万人中,相遇,自是冥冥中安排
所以我珍惜这份感情,珍惜你
千万放心,我不是gay
祝你们身体健康啦~~

About chenghui0706


6 responses to “29/03/09 随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