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小时候

小学,还是懵懂的年龄,一切东西似懂非懂。
“妈,我是怎么来的啊?”
“从垃圾桶捡回来的”母亲笑着回答
“哦。。。”有点失望,却又不相信大人的话,毕竟大人不爱说真话,我继续问道:“真的吗?”
很难为作父母的要解释这种问题
“你是我生的阿”母亲老实回答
我开心地继续追问,毕竟证实自己是母亲的亲生孩子,这是件大事啊。同班同学还骗我说我是副校长的孩子,吓死我了。副校长的藤鞭是特别塑料制的,脸部冷冷的没表情,我最怕副校长了
“我是在那里出生的啊?”
“新山”母亲走开,怕我继续追问,赶紧绕跑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