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仔~~生日快乐~

这几天高中同班同学接二连三的生日,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承佑先生啦。明天是慧研(已婚,可以不必理会),大后天是芊莹(在台湾,没得理会),大大后天是艳晖(已婚,也不必理会)
其实就算近在咫尺,我也懒得理会
网络把很多认识不认识的人拉很近,但,回过头来照照镜子,里头就只有你一个
相处,或许会显得羞涩,或者根本不必要了吧

友人承佑,是个大好人,老好人,感情的事我就不知道啦,毕竟我和没有这方面的交流(如果有,我妈会杀了我)
阿佑,外号小胖,小肥,小肥佑,为人善良,虽然曾甩过女友,也被女友甩,不过对于哥儿们他是绝对忠心的

他家里什么都缺,就不缺钱。当然就因为不缺钱,他家就逐渐变得什么都不缺了
阿佑现在在美国升学,硕士生,我预计他会继续深造,他老爸听说想开间大学给他当院长,因为家里什么都不缺,就差个大学院长,之后应该会去竞选总统,因为它老爸说:“家里什么都不差,就差一个美国总统”

曾有朋友提起,说他老爸是蛇王,金融海啸刮了他老爸一层皮。记住,蛇蜕皮,是为了长大,变得更大更凶猛,金融海啸似乎只有促使他老爸更加强壮,像绿巨人hulk一样。当财务状况不好时,我还真想拿两粒柑到他家,大声地说:“uncle,恭喜发财~”讨个大大大红包
他家什么都不缺,就缺过了年还来拜年的闲人

我最欣赏阿佑认真的一面
有次,当我最敬爱的高三物理老师在黑板上舞刀弄剑,坐在角落的我像身受张三丰三百年的功力,顿时功力大增。正当头上冒起股股蒸气,物理老师突然不语望向窗外。我暗自一惊:难道掌门领悟出什么创世心法吗?
我随着老师的眼光望去,只见大师兄阿佑上半身挺直,脑袋向左边成90度弯曲,双眼紧闭。“阿。。。”我惊讶道:“这不是佛教禅宗第八十八代掌门的绝世武功—睡禅吗?”

当然,阿佑最后没练成什么神功,还被物理老师念了一句紧箍咒。后来我私底下问了阿佑何以他速成这旷世绝学
阿佑非常认真地回答我:“阿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是坐在那里,头摆一摆,就自然顿悟出来了”
这大概就是天分
后来我在大学,也察觉出,原来我也是挺有天分的

佑仔酷爱唱歌,祝他丹田有劲,早日发片~
再祝他,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最好快点失身,我想请假喝喜酒阿~~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