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4/09 不可取的男人感想

刚看见一个人的照片,是小我几岁的女孩
不可能对他有任何意思,因为他爸是我妈的弟弟,非常简单的说,这个女生,是我的表妹
我上网看了他的相册,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因为眼前出现的不是我前几年认识的表妹,是一个濒临中年的auntie
为什么
我咋看之下,脑袋除了auntie再也找不出任何字眼去形容

我想质问现在的教育体系是不是太注重分数,而忽略身心发展的重要

好好一个正妹,从踏入校门的开始就开始急速衰老,像核裂变影响身体细胞,一个接一个的破坏,产生的连锁效应,把一个年轻女孩衰变成面临中年危机的老auntie

我认为,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总要在他的年龄和样貌有个适合自己的打扮
当然我这种老宅男,我自然不会违背我邋遢的原则,只有自甘堕落,继续沉沦于现实生活和虚拟世界之间,我才能找到自己

但,表妹,现在是你发挥青春魅力的时代,岁月不可能在你脸上留下痕迹,时间的长流也刷不皱你的脸颊
阳光在你耀眼的笑容逊色,月亮敌不过你盈满的酒窝
听我说,你有气质的谈吐,举手投足有别于他人的女人味
可是,我不得不问一句:为什么你变得这么臭老?

我没想到我今天会为了关心“臭老”写下这么多废话,像是环保人士关心臭氧层破洞一样
不过,我的焦点放在人身上,而不是广阔的自然

表妹在我印象中一直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像精品店的玩偶,背后总贴着kawaii的标签
在前几分钟,当我放大他的个人照时,我的心,从十八楼坠下,狠狠地撞在黑色的柏油马路上,“帕”的一声成了一堆肉泥

我冒出冷汗,继续点击他更早之前的照片
“呼”送了一口气,幸好,还是个正妹模样
我想大概是哪一个王八相机不好,凸现不出一个女孩的天使脸孔
不然就是那灯光过于暗淡,抹煞她出众的气质
在不然就是我的眼镜度数加深,看走眼,无中生有,推敲出许多不应该有的结论

但是
如果,我说如果
如果,表妹,臭老真的靠你很近,去拿个美容配套吧,你家有的是钱,别把自己糟蹋了
很多东西,失去了,就回不来了

感叹他娘娘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笔6/4/09 不可取的男人感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