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随笔

风雨过后的初晴,唤起我对你的记忆
朦胧中的美,在我脑海烙上不可磨灭的印记,久久,久久不能散去

一个人的时候,悲伤牵扯寂寞造成伤口。天色越是黑暗,就越是无助。夜深人静之时,偶有夜莺歌唱,想催眠落单的背影,可是依旧,挺直着脊椎,像不愿倒下的战败者。
不知为了什么,大概是害怕明天的到来,仍旧是自己孤单的身影

寄托在未来的梦,像是在彼岸妄想对岸有个能温暖心房的人
可现实,总会给你一个耳光,叫你醒一醒。

为了什么而生存
事业?家庭?梦想?

为了过日子

为了过日子,而过日子
盲目的吃喝拉睡
别人做什么,自己就做什么
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变成异类

当一大群人都害怕自己变成异类而变成所谓的正常人
这是悲哀的,相信别人而放弃自己的理想,认为别人的目标,就是自己的目标。
风,轻轻刮起来,显得凄凉

社会,会充满爱,我一直坚信。
所以,我走着自己冀望的道路

人,在胡思乱想中,继续沉沦自己编制的梦
在现实里得不到的,寄望于梦
这梦,迟早会像迟暮的晚霞,绽放自己独特的神采

我想,我以后会有个家,在这个家,我找到自己的梦;在社会,我找到别人眼中的异类,自己的同类,我们,为了梦而努力
生活,因为有了意义,人生才有趋于完美的可能

温暖的家,是我疲倦时,可以安抚我,明早起床,可以看到熨好的衬衫和西裤
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

生活,其实还是可爱的,至少,我们还有明天可以冀望

对自己说:加油吧
路还远着呢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