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随笔–贱男人,ah gong生日快乐~~


对自己,我总是特别老实,尤其是在对敲打键盘的时候

从旅行回来,对蓝蓝的海边,记忆犹新仍旧拉扯我的耳朵,让我饭后都沉浸在潮起潮落的声音,不知不觉闭上眼,睡了
工作,像一大袋的苦涩柳橙,你的责任就是啃阿啃,把皮把种子都一股劲地塞入嘴里。
如果是不设限地让你慢慢吃,那还好办,和清水混了,闭上眼吞下。但,如果设时间限制,就真是开心咯
像这几天,每晚九点才到家,早上八点又赶着出门,他娘的生活就是一堆屎,和一大个臭屁
只觉得生活就是很臭很臭

回到家,听见高八度的粤剧表演
“keevan~~~你阿,跟我下来~~”
“做什么?”男人看起来很懒,而且也没有打算要下楼
“你~~~阿~~~快点~~跟我下来`~~~”像刚热的平底锅,微微蒸汽往上漂浮着
“做什么??”完全没意思要下楼,看来这男人带种

“你~~~~~~~~~~~~~~~~~~~~~~跟~~~~~~~~~~~~~~~~~我~~~~~~~~~~~~~~~~下~~~~~~~~~~~~~来~~~~~~~~~~”像平底锅烧伤了鸡腿,连没生命的烧鸡也想溜走

“来了啦”男人,就是贱骨头,但每天要这样三催四请才向女王报到,这不累吗?或者说,为什么找个女高音回家摆着啊?喜欢opera可以买CD阿
“你为什么要我喊这么久,才下来~~~~~~~~~~~”高高高八度
“我有事在忙嘛”男人不服气地理论,显然声量是差七个八度音
“你~~~阿~~~~你看你~~为什么你每次都是这样的~~阿~你要我说多少次你才明白?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你可以回答我吗?”
台词没新颖,连我都可倒背如流了

男人听了女王的训话,趁女王正在喘口气时,三步拼作两步,搭上楼梯,飞身上楼,“嘣”大门关起来了
“keevan~~~~~~~~~~~~~~~~~~~~~~~~~~~~~~~~~~~~~~~”

“找老婆,一定要找个贤惠的”我心里默默许下诺言“如果真的不行,找个哑巴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友人ah gong生日
这朋友,算是好人一个,待人也不错,完全没有架子
不过重点是他有女朋友,生活自然有开心的理由啦~~

一个好友曾说过:不管是天上的玉皇大帝生日还是自己的生日,更或者是什么圣诞节,复活节,等等等
一个人过,就完完全全没意思了阿~~~

寂寞,可以破坏一个人的正常思维

不管如何,祝友人ah gong生日快乐~~生意兴隆~~

http://sheshavingababy.files.wordpress.com/2007/11/kid-birthday-cake.gif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