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 men wolverine 》 影评

https://i0.wp.com/wknc.org/blog/post/wp-content/uploads/2009/03/x-men-origins-wolverine-poster.jpg

X-men Wolverine

票房不错的电影

故事描述X-men里金刚狼logan的过去

logan小时候,在一场乱七八糟的爸爸们的厮杀之后,由于极度的愤怒,身体开始产生变化。骨头从手腕处延伸,成了可以利用的武器。当然,古代似乎所有的神并利器都有一个开封仪式,那就是见血。他,杀了杀死他爸爸的凶手。当logan把神奇骨头刀插入凶手的肚子时,一把声音传入他的耳朵“他是你的亲生父亲啊”logan的生母在背后惊叫。
“我的。。孩。。子。。”凶手爸爸吐出最后一口气,升天了

大概是他老妈和别的男人混在一起,不小心情窦初开,不小心喝多了几杯,不小心迷迷糊糊睡在一起。众多个不小心,就值得令人怀疑,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之后,logan和他的哥哥开始逃亡

之后他们渐渐长大,他们一起参军
大概有五六场战争,最后两场我大概看得出来是二战时期的罗曼地登陆–抢滩行动,以及越战。越战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而罗曼地登陆大概也是40年代的事。
嗜血的哥哥在一次的触犯军规后被罚枪毙,想当然耳,死不了,死了就没戏看了
终于他们遇上一个赏识他们的司令官

司令官聚集一群有超能力的变种人,以达成某些机密任务

不断的厮杀,令logan开始厌倦,于是他离队了
这令他哥哥感受到了背叛的滋味。真是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阿

logan开始了向往的平凡日子,和一个教书的女人住在加拿大,logan的职业则是伐木工人

好运总不会时时眷顾着你,logan在丛林里发现躺在血泊中的教书女人。用屁股想都知道,这是他哥哥干的

于是他们俩在一家酒吧对干了起来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干嘛你他娘的就要坏我的好日子

logan,败

之后,光头司令官找上了他,并且为他进行一项变形手术以帮助他复仇

天晓得,这种时候司令官一定要说一些没脑子的话。他对正在进行实验的科学家说:把他的记忆消除
用胸肌说话的logan以他黝黑的胸毛向世人展示,什么叫做愤怒,什么叫做怒吼,到底什么才叫做man阿~!

他,逃走了

狼人logan或者说wolverine开始了他的裸奔逃亡行动

他躲进一对老年夫妇的家里
伟大的变种人神枪手zero把夫妇干掉,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杀了狼人。大概zero是同性恋。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所以神枪手神奇地失去了准头,像企鹅终于发现自己竟然不会飞的一样地惊奇

陪zero陪葬的还有两架军用战车以及一架直升机

狼人,就只露出半身胸毛,已将他们杀于无形之间,可以见的,帅,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之后他找了个伙伴到一个神秘的岛去找光头司令的渣。
这次的旅程最大的收获在于,原来教书女人没死,但她却是光头司令派去的间谍

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站在我面前,而你不知道我爱你

狼人,自问自作多情
踏着碎心的脚步,离开了

原来教书女人是为了他的变种人妹妹才去当间谍,而且她也是真的喜欢狼人。吊拉,这么帅,又有这么大牛样子,女人不动心,如天上神仙咯~

剧情发展到这里就很怪了

首先狼人和他哥哥打起来
哥哥,败
之后狼人和光头司令的秘密武器—11号打起来
狼人,败

狼人的哥哥突然冒出来和弟弟一起携手迈向美好的明天—干掉了11号
“你的命,只可以死在我手里”“别忘了我们是兄弟”
完全是两句内容不搭边的话,我非常有理由相信,狼人的哥哥有精神分裂症

最后的最后,光头司令莫名其妙地把可以消除记忆的子弹打入狼人脑里,而且还想致他于死地。非常不幸的,他被教书女人用催眠超能力,把人生付诸于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人生实践上—走至死为止(我忘了`~)

没有记忆的狼人,看着已经没有呼吸的教书女友,像是有点记忆,却又想不起来她是谁

the end

影评:

算是不错得电影

先说缺点

1故事节奏太快。太多东西向要交待,却又省略了很多地方,像狼人和他哥哥为什么有深仇大恨?只是因为它的哥哥嗜血?喜欢屠杀?觉得可惜的地方在于电影里没有描述狼人和他哥哥青年时期的故事。应该有血有泪有欢笑,变种人应该也有童年,也有快乐的时光。

2细节部分含糊带过。尤其是狼人的同伴被他哥哥杀死,哇嚓,怎样都是曾经的难友,为什么狼人可以一点眼泪都不流,一点暴怒的嘶吼声也不发出。

3不合理。像那个玩牌的,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还要特地回家拿它的金箍棒才回来找狼人打假,而且还是在狼人快要干掉他哥哥的重要时刻才出现。

4故事没有重点。基本上我认为这部电影应该是描述狼人的故事,可惜在电影里头似乎完全没有内心戏。看这部电影的感觉就像导演拼了命把东西往你嘴巴里灌,好东西需要时间去咀嚼,去消化。内容太多太杂,成了这部电影的败笔。以至后来营造的高潮也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优点

1让我有想看Xmen第一第二集的冲动。

2故事内容虽然太多,觉得导演的描述能力还是不错的了。可能要出场人物太多,只能尽量缩短大伙儿的露脸时间

3比13thfriday好看

4主角很帅

5“不管怎样,该有爆炸场面的时候就爆炸了。对于这类的电影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 摘自专业影评人对此片的评论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恰到好处,尤其像现在的好莱坞电影,爆炸场面多的惊人
个人认为,应该把重点放在刻画狼人的性格,以及嫉恶如仇的态度上。太多的好莱坞爆炸影效,让我有些失望

依据影评:内容太多,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描述剧情,整体的铺陈欠佳,觉得比ironman差,不过在最近几部电影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https://chenghui0706.files.wordpress.com/2009/05/hugh_jackman1.jpg?w=225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 X men wolverine 》 影评

  • HazEL

    我也看了这部电影,蛮不错的。至少会让人有冲动要看X-MEN 的第一集。但是,死鬼你,看戏有必要那么“专业”吗?虽许多不合理的地方,但你看得那么“仔细”,便无法投入了。哈哈。。

  • SummerTime

    兄弟 我觉得里面的那个女主角好女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