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狂想曲~

东马人的声音,正

手机荧幕突然显示一个久违碰面的东马老友
“喂~~”
(哇,正阿~~)
“诶,我啊。。。。”
(我。。。乏。。力。。了。。。)

我完全陶醉其中,以至于内容说些什么我都忘了

听一把好的声音在说话,像在民歌餐厅听驻唱歌手把弄着吉他
让你很放松,很轻松,享受一秒又一秒钟的平静与祥和

台湾女孩子说话的语助词很多,咿咿呀呀,会让面前的男生有想亲近,想多聊几句的感觉

没想到东马女孩也有这种优良的传统。

为了确认东马人是否有依旧保持这种优良传统,我决定明年到东马做个实地考察,如果属实,就颁发一个资格证明书,如果已消失,我会留下来,筹备“咿咿呀呀”优良传统的复新运动。

“台湾女孩能做的,我们大马人也行”电视机打着醒目的广告
“放弃不体贴的生活用语,放弃粗暴的生活用词”
“我们需要爱来营造一个美好的社会,咿咿呀呀,从你我做起”
一个老领导苦口婆心地向群众问说:“今天大家就开始咿咿呀呀,好不好?”
“好~!!”台下一众人回答
最后广告的结尾字幕写上:

“马来西亚,能~~malaysia boleh~~让我们一起咿咿呀呀说华语”

疯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入了社会,有时会感觉现在的人很冷漠

今早我到饮水机装水。一个马来人看我瓶子小个,让着我,给我先装
我向他微笑,示意“谢谢”
他看着我,也笑了

马来西亚的种族多和谐阿
那为什么报章会有那么多种族问题的大新闻呢?
就是一群有事没事喜欢上报纸的政客作乱

我爱我的国家,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啊哈哈~~恶心阿~)
女孩,是漂亮风景线的重点所在
男人欣赏女人,不带杂念,就为了追求美好,而选择美好的事物

突然想许下生日愿望:神阿,让我有一个声音很正的女孩,做我的同事或者邻居吧~~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乱写狂想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