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门,你自己关起来好吗?

停电

停电本来就是件烦人的事儿
而且在这个蚊子横行的马来西亚,停电仿佛是F1赛车蚊的起跑枪声,只有嗜血的蚊子,没听过会欣赏月光的蚊子

本来,这种情况已经是沉溺于科技而无法自拔的我最害怕遇上的情况
但,现在,远比想象中的糟—-隔壁的新婚夫妇,正在调情

很难不去听他们在讲些什么,因为他们的房间大门没关

我更难不去想象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我写到这里,你们应该比我还清楚,他们可以做什么

夜黑风高,人心“黄黄”

“哎哟,好痛”

我的妈,我觉得我像是在写色情小说。拜托,我没有好不好,我只是以写实的手法下笔。无奈他们就是如此

电,你快点来
或者,亲爱的大门,你自己关起来好吗?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