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may09 ~_~

最近比较忙

星期一,一个大大大工程悄然静默在我的办公桌上。感觉他在挑衅,在挑战我引以为傲的办事能力。正当我竖起战旗,头发的颜色逐渐从黑色过渡到金黄色并渐渐竖立起来。突然,世界开始陷入无止境的沉默,黑暗笼罩着大地,无力反抗的人类在发明第一个灯泡时,所带领世人踏入科技时代的第一步时,那是一种尊严,深为人类应该有的尊严。他娘的,公司竟然停电。我爆满着满腔热血的心脏,退意萌生。我回家睡觉了
工作依旧,依旧,原封不动地坐在桌子上。
“跟我记住,明天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我愤愤不平地留下这句话,走了。

星期二,我把手上的咖啡摆在桌上,是示威,也是耀武扬威,心想: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时间过得飞快,人,可以抵御野兽的侵扰,但,对于时间,我们始终没有办法。因为我们和大地比较始终太年轻了。
又是下班时间,我开始运筹千里之外的战况激烈,想,和它决一胜负就在今晚。
同事邀我去他家吃饭
家常便饭,我最喜欢
结果,呼拉呼拉,哩哩啦啦,回到公司,一个指着十点的时钟对着我
“你再跟我记住,明天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我再次愤愤不平地留下这句话,走了。

星期三,又是加班时候,心想这回你可逃不了了
电话响起,带着急躁的音乐盘旋于沉闷的空气中。友人到访。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生乐事,莫过于对酒高歌,畅怀胸膛。
回到公司,这次不是一个指着十点的时钟对着我,是十二点
“你再再跟我记住,明天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我再次再次愤愤不平地留下这句话,走了。

今天是星期四,我,选择,放弃

用有限的生命追求无限的欲望
我厌倦了
买本书,加一杯纯净果汁,享受红尘外的平静之间
生活,是享受。
。。。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29may09 ~_~

  • gakuichi

    《基督山恩仇記》有一句話和你的“用有限的生命追求无限的欲望”異曲同工,即是“上帝給了我們有限的能力,卻給了我們無限的慾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