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工作忙碌~a~

工作忙碌

看不到尽头的工作,我想,除了逃,我找不出其他方法
但,人身上,越是长大,越是发现扛在自己身上的责任怎么越来越大
想起she的一首歌,不想长大

人在河流只许漂泊

时间长流浸泡腐烂的身躯,载往你走向哪一个海口
奔流到海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把希望寄托于将来
“退休”之后的那片天空,是被医院的白色天花板遮挡,还是已然面对棺板的庇护,宣告自己已经游走于另一条阴涩小径

我常想,自己对不起昨天的我,至少要对得起今天的自己

明天的事,不能把握的因素太多
未雨绸缪于未来,也得对得起现在的自己

对待烦人的事情,有两种极端态度
一种是爱上烦恼。强迫催眠自己爱上它,就像老鼠爱上猫一般
另一种是逃。

“他X的,没有怕过啊”
拼了命的工作,在结束之后,我发现有一丝成就感

我们都在找对抗生活的方式
其实不自觉发现,我们都爱上生活
这,是最完美的结果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