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6/09 孤单

下了好大一场雨
一个人坐在车子里,听着豆大般的雨水打在车顶上
突有寒意袭来,看着车镜反射下的自己,突然觉得好寂寞

常幻想在地球的某一端,有一个和自己相似的人,和我一样在等候着彼此
想象自己能和他见面,聊天,拥抱,接吻
在牵手一起越过那条马路,在河畔的围栏前,我叫他等着,一个人跑向远去的冰淇淋小摊
额头点缀着汗珠,我把冰淇淋交到她手上
“呐”一个劲的傻笑,说:“吃吧,快溶了”

之后在朋友口中才得知,他不喜欢吃冰淇淋
之后提起,才发现,原来它可以为你尝试
为一个人勇敢,是件快乐的事情
存在理由的行动,如果那是关于爱的话,是件幸福的事

大雨营造的缥缈景色,一个人很难去欣赏
冷冷的夜,愣愣的月,孤单显得突兀,好想去尝试爱一个人,去为一个人勇敢
哪怕就只是吃一支我不喜欢的雪糕

当埋头苦干于金钱和事业顶峰的憧憬时
我想要的,其实,不过是有个人,在家里等着你回来

*下个星期,去教会,寻缘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随笔2/6/09 孤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