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6/09 矮~

友人从美国回来度假,说跟我们聊天很开心
还以为会说外面的世界很复杂找不到真心朋友之类的一些话
听下去,才知道答案竟是“我和你们的高度都差不多,讲话不会太累”
原来和外国人谈话,最累人的不是语言问题,而是脖子酸不酸的问题

这引起我对周遭的注意

我一天接近12个小时都呆在办公室,工作份量粗重。我可以肯定,老板信赖你,其实并不是件好事
这份工作维持了一年半,老实说,我有种错觉,觉得自己长高了。这有点像换了台更小的小汽车,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的体形是这般的大。
原来~

公司的员工大多身材矮小
里头也只有一两个少有的180先生
对自己身高不满意的小小男人,其实换间公司,就ok了。虽不真实,不过工作起来,还是会觉得挺自在,至少聊天的时候,脖子不会太酸

话题转到大学友人

大学有个友人个子少过150
庆幸的是,他是女的
如果男人小过150,大概扫把也会想要欺负他

大学友人娇小玲珑,脸蛋生得精致
完全适合拥有广大胸襟的大大大男人
他的男友,是180的排球高手
每当我和一大班臭男人从外头吃饭回来,免不了会遇上他俩
有点爸爸带孙女上幼儿园的景象,好。。。温馨吧

高中时候,也有一个身子较为矮小的女同学
前几天我们一伙人在月亮底下闲话加长
发现,她除了头发变长,思想似乎停滞在高中时代
聊天时,除了那一头长发,其他的一切一切,像极一个初中小女生
单纯和不成熟,只是一线之隔,找个会欣赏的人,好过一个只会批评的大帅哥

他有点像我同事的女儿,亭亭玉立的十三岁小姑娘
常幻想自己有个小女儿,坐在自己的腿上,我手指着窗外的月亮,生动地向她描绘嫦娥奔月的故事
想起小时候潘美辰的一首歌:我想有个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一个人,重要的还是找个懂得欣赏你的人去好好度过下半余生。情人,我想,没什么绝对的好和坏,像找双鞋子,贵不贵其实不重要,适合,才是绝对因素

有一个身材较胖的女同学
那天晚上她也在
谈吐间流露出大方,亲和
和嘴巴不停的小女生成极大的对比

衷心祝福这两个朋友,嫁人时记得送张请帖,当然红包可能很大,里头的钱铁定不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适当的角度去欣赏,其实,这世界很美丽
以适当的角度去看世界,其实,我们要做的,不只是赚钱
以适当的角度去体会生活,其实,在家吃顿便饭,才是我们辛苦工作的最终目标
以适当的角度去理解自己的身高在篮球场上的价值,其实,上帝只是要你明白得分不一定要上篮,也可以射三分。
如果射球被盖,那么以适当的角度去探讨这个问题,其实,你不该打篮球,上帝可能希望你打乒乓啦~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