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随笔6/16/09 无趣之谈

最近~~惊吓

最近去看牙医,当然牙医不是正妹,我是去送钱的~

洗牙过后,戴着口罩梳着三七分线的斯文模样医生亲切地问我:“你有智慧齿,要不要拔啊?”
我讶异地问道:“真的?”
“是的”医生裂开了嘴,仿佛听见他的笑声“有四颗”

我假装若无其事,暗地里却紧张万分地提出一个最关键的问题:“拔一颗多少钱?”
“三百”
“哦…”鸦雀无声

数学基础不错的我,仔细一算,过千

后来听牙医的再三解释下,才知道涉及神经线的下面两颗需要的价钱比较高,上面两颗则一般大众价
大概也不少于八百

智齿,共有四颗,可能长得出来,也可能长不出来,由于是在开始成熟的20岁左右破蛹而出脱胎换骨,故命名为智齿。

长出四颗幸运智慧齿运的我,在踏出诊所的大门后呆望着蓝天
大概中马票也没这么高兴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挂了也别想有机会得到

哎~~
于是我走进了拥有四十年历史,带给无数小老百姓希望,以及成功塑造多个百万千万富翁的马来西亚历久不衰的老店:多多博采
当经济成长时,它是我们消闲娱乐的地方
当金融海啸席卷全球时,它是我们寄以厚望的地方
我涂黑了六个号码,心里叨念着六百万
我看着今天价值一块马币的马票,想象着明天可能他就身价百倍
“希望在人间”我叹气,把怨气都吐出,象征式的给自己一个属于明天的希望

但是,晚上就开彩了

果然,没中
果然,还是老实安分脚踏实地做人,比较实际一点

亲爱的智齿,我,舍不得你,更舍不得钱包里印有国父肖像的花绿钞票
等你把我给弄得睡不着时
那时,就是我们决战日子
我应该会再踏入拥有四十年历史的老字号招牌老店–多多博采

About chenghui0706


7 responses to “随随笔6/16/09 无趣之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