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9随笔~爱情友情~

https://i1.wp.com/farm3.static.flickr.com/2381/2206063695_d9bf329712.jpg
爱情&友情

原本想把上星期的沙滩之旅记一记,不过更想对这个话题动笔
昨晚,和一久未见面的友人在网上交谈甚欢。踏入社会以后,总觉得人和人之间的真实接触少了,透过网络联系却多了。活在虚拟空间,自己只是一串0110的代号,不实在的很。有时会莫名其妙抗拒网络,一个人翻起三毛,或者罗兰的小本子,沉浸在书本,我,风扇,和墙壁的世界里。单纯的生活,我总是向往着

和友人在网上聊了很多
或许没那么多,只是从前的我们说得太少。我想起有一个好友曾经对他产生爱慕之意,赶紧敲击键盘,在msn亮出字眼“你曾经对xx有感觉吗?”
“no”
我对他的反应之快,感到讶异,或许正如他所说的,有些人在相遇的一开始,就已注定当一辈子的姐妹
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肩膀给你靠,书包可以帮你拿,有心事可以找你分享,不过,朋友,你就只能是朋友

得不到的,总是令人向往
像小时候,我把父亲买给我的小游戏机弄丢了。到现在我还耿耿于怀,如果在街上碰见,搞不好我会掏出钱包,悉数银两,回到过去,回味童年的乐趣。

好友那片痴心绝对是否是否依旧
依旧花儿恋上蝴蝶,老鼠爱上猫
可主动权在于蝴蝶,花儿只有空等的份儿。也或许,你只是长得像花儿的蝴蝶。是坚持,还是固执,我认为都不重要。应该看看四周,别让关心你的人憔悴

爱情,显然不是单方面,又一面倒的爱恋
两情相悦,才能进入彼此的世界。或许,在窥探对方的行径,像和异性朋友聊天,吃饭,难免把醋往自己嘴里塞,但,这就像是私有财产的神圣,你不能动我的东西,当然看着你的面上,我也不能动你的东西。奇怪的是,相恋的双方都视对方为己物,都是自己的财产,可能是我误解,爱情其实根本不能用财产之类划分的吧

<div><!–[if
IE]><style type="text/css">#bl-title { background: #000
!important; }</style><![endif]–><div
id="bm-bg"><div id="bl-titl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id="bl-closebutton" class="bluepane-closebutton-off"><input
id="bl-closebutton-button" type="button"
style="visibility:hidden;"></input></div><div
id="powered-by-link"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iframe
name="content" id="bl-iframe" class="bluepane-iframe" width="482"
height="371"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div><iframe
name="content"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
id="bl-hover-iframe" height="62" width="26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div
style="text-align:left;"><div
id="bl-caret"></div></div>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24/6/09随笔~爱情友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