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随便啦~~我醉了

今天,生日

没有什么感觉~就是电话多了两通,短信多了几封

生活依旧和上个星期一一样
一个好友说:生日阿,圣诞节,其实对于单身男人来说都是一样的

对,完全没有什么差别
或许根本不需要差别,生活就像一开始做的假设一样,无趣无聊

一号友人说:在生日那天一定要做一点特别的事儿
二号友人问:为什么不去破处男身?

阿哈~什么样的人,就和什么样的人混在一起,这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连我都很难想象,原来日常看的文艺小说,散文,原来都是在装饰自己情兽的一面

今天我做了平时少有的一件事,所以也算是特别
我看了去年我写的BLOG,那时候的愿望是想上天掉个孩子下来
现在的愿望,其实也差不多。我一直很想拥有一个家,有个像我的人,有个叫你爸爸,还会学着你的语气说话的小孩

我的幸福,建立在平凡家庭上
但,我心里明白,有些事情,比这些还重要

我觉得自己很有想法,尤其是我不小心张望自己写的感人肺腑的BLOG~
远大的理想,海阔天空的抱负,我幻想自己成为传播爱与和平的单纯傻子
但,现世有太多太多跟着我背后,提醒着我它们的存在,所以,我一直都在徘徊,走着一条我自己不认同自己的路
顾及别人的感受,我不想给别人添麻烦,所以,我走着取之中庸的路线,这样,我永远都到不了我心目中的天堂

右手拿起GARLSBERG喝了一口
一个人,喝的是闷酒
两个人,分享忧愁
三个人,就一起发疯

对于酒,总有些爱与不爱的情感
尤其是吐的时候,这让我很伤心,因为,身体不舒服,而且酒很贵

我喜欢小饮一两杯
可能是空虚,或者想法太多太复杂,喝酒写字,字,会变得很单纯
这是种乐趣
无所忌谈地胡说八道,念念经文,生活里我们太顾及别人的感受,忘了自己生存价值

我们在追逐理想,适应环境,寻找快乐
跟着别人的屁股做事,别人乐开怀,于是我们大笑
笑声,是发自内心,还是为了掩饰

自己的孤独,永远只有自己明白
聆听自己的声音,找寻属于自己的领地,可能只是一本书,一片没有人的山丘,可能也只是一个肩膀
寻找到了自我,才能发自内心地开怀大笑

生活不能只是自我
总有一点一滴的责任,在你肩上的担子增加重量
有些人选择不理会
我则享受这种滋味

我相信每个人生存的目的就为了执行上帝的旨意
最终的目的就是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像我常说的:碰见的每一件事,其实都有上帝的寓意,越是聪明越是能看清
有个方向,比无头苍蝇好
至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对基督教,不算虔诚,一年去两次教会,有困难时候才祈祷
但,我对于神,是不存在质疑
我也很讶异自己的想法
有古时候读书人的老旧思想

酒热了,不好喝
不过,也见底了

谈理想,谈爱情,谈钱
生活里离不开
又为什么要离开呢?
像我头顶上的风扇,它就从来没有开口问为什么他要不停的工作,而且是不停的旋转,比我的工作还无聊
因为它没有嘴巴
因为有了嘴巴,我才有机会去抱怨
大概没有嘴巴,我也会以其他方式去标到我心中的怨气,可能用现代舞吧

今天开车从回到宿舍
关上冷气,打开车窗,发现,原来马路上的废气着实不少。
我的心,悬挂在夜中。找寻着猎物座的腰带,要他让我飞吧
离家太远,心里不踏实
当,家默默地为你付出
不求回报,你也认为给个几百块钱就了事
生活,除了钱,眼里,什么都看不见
最贫穷的有钱人

今天,我的生日愿望就是
做爸爸
不可能,所以选择睡个好觉现实点

祝大家天天开心~当买了一两百块的球鞋或者衣服裤子,拜托,拿点闲钱做做善事吧

About chenghui0706


4 responses to “随便随便啦~~我醉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