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

对于明天,我们没有太多的选择。

我的头顶上是旋转着的风扇,再往上,是白色的天花板。现在是深夜,外头漆黑得可怜。对照房间里的我,那摇晃的风扇的影子,我显得孤单,寂寞

好久没有看见你。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每一天都很开心。我常想男女之间是否能拥有超越爱情的友情,我想,是的。我和你,大概是陷入这种情况。感觉只是我单方面认同我们好朋友的关系,不过我希望,做不了你天空上的星星,就让我成为你星空中的黑暗吧。不起眼,我习惯了不起眼,对于和人相处,我不是很在行。对于你,我想,我也不太能够表达我想说的,一切一切。
一切加诸在你身上的目光是那么多,我只是零星的其中一个。我不为自己的渺小感到自卑,因为,这是我祈求的。我,不希望自己是大明星,大英雄,帅哥,型男,我只想在我生命中扮演我认定自己的角色。显得突兀,我的生命个体,连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到底我在想些什么。
我喜欢唱歌,喜欢写写字,喜欢搞怪做点傻事情,写点笨歌曲。我,喜欢看书,喜欢宁静,喜欢沉睡在书本里,是科学杂志,还是爱情小说,对于沉迷于某件事物,我都十分喜欢,陶醉其中乐趣,感觉比喝酒简单。

好久不见的你,变得怎样,喜欢穿那个牌子的衣服,喷那个牌子的香水,我一概不知道。连你的生日,我都不清楚。
到底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子的啊?不明白自己是不是从前你碰上的那个小男生,喜欢着你的小男生
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人的思想,也一样。这几年,我变了很多。像是改变了自己,也有对自己的信念更加坚持。
在封闭的小房间,四堵墙壁像是要垮下来似的让人窒息。不过,空间狭小,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成天埋没在冷气办公室,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珍贵。我向往碧海蓝天。

生活,我们有太多说不清的烦恼。
以简单的方式,舒服的姿势,去揣摩一个适当的角度,“cheese~”笑一个,像照相机咔嚓时留下的那一幕

希望你,快乐

About chenghui0706


3 responses to “无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