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礼物

 

喜欢收到信件。尤其是这几年都埋藏在电脑荧幕下, 不管是工作,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觉得,人也不过是一串0101的符号而已,只是你的比较长我的比较短。

 

前几天拖着疲累不堪的身躯瘫在家里的沙发,惊奇地发现我的桌子上有封快邮。打开,看看。

 

哇~~

感动ing。

有人说你的人生成不成功就看你的感动次数有多少

我相信我又向成功的人生迈进一大步

 

大学时候喜欢写信。让笔在纸上舞蹈,留下字符般的优雅痕迹。但,我的字体似乎只认主人,从小学一直到大学,都有老师拜倒在对我忠心耿耿的字迹上。出来社会后,原以为可以摆脱美字的纠缠,好选不选,选靠黑板吃饭的职业—老师。投诉依旧不少,而且人数众多,但坚持己见的我,依旧充耳不闻,这是耐力,也需要有点禅意去模糊现实纷扰的声音。

 

我的这位好友字体秀丽,说话的语气带着可爱的氛围。之前和他谈过电话,感觉冷冰冰的混凝土砖墙都被温暖的开出花来了。得出一个结论—东马妹,正

 

她邮寄了一个钥匙装饰和一串链子。

非常感动~异常开心~最开心的是收到那短短的纸条,可以收到友人提笔写来的短信,真的真的非常开心,非笔墨能形容的心情,让身在冷气房的我又感到丝丝暖意。

 

在这个电子产品的年代,那一笔一划的字迹,更显得珍贵。朴素的白纸,寥寥几笔的问候,胜过于无数flash闪亮的电子卡片。

 

生活的目的,源自于找寻感动

 

祝在英国念书的好友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礼物

  • Bridget

    哈哈。。开心就好。举手举脚赞同你说的“在这个电子产品的年代,那一笔一划的字迹,更显得珍贵。朴素的白纸,寥寥几笔的问候,胜过于无数flash闪亮的电子卡片。”呵呵take care ya…祝你工作和生活上 事事顺利 平安cheers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