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初体验

这次真的是够力
吓倒我了

今天,如往常一般加班加不停,如果说薪水能和我勤快的程度成正比,我会很高兴,但是现实终归是现实,像把小脑袋塞进小洞穴的鸵鸟先生一样,天没有黑,日子还是照旧。

最近心情不错,当然不可能是加薪,老实说我也很怕加薪,因为凑巧的每回加薪,我心爱的车子就要去看医生。他娘娘的,真的是得不偿失。

话说回头,最近买了一把UKULELE。
非常肤浅地看,其实就是一把四条铉的小型吉他。样子轻巧可爱,和我这个胡须男有点恰恰不入,不过我真的很爱她。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玻璃橱柜上摆着的ukulele向我叙说着他的心意。像是躲在爱情还没资格讲自由的年代,我在遥远一方悄悄眺望,你的眉,你的微笑。

“拼了”我心嘶吼道:“不过穷而已,有什么好怕的?”我把皮夹子打开,在柜台抱着我的ukulele,把钱一给,头也不回走了。我以温柔的眼神凝视着我的爱妻ukulele,说:“从今以后,我们相依为命,好吗?”

从此,我上班再也不带工事包,我只带上我的ukulele。

我从我的座位走到公司大门,大概有二十步的距离。今天,很特别的一天,为了纪念这一天,我用了四十五分钟走完这伟大的二十大步。
第一步
第二步
。。。。
第十九步
“诶。。。<听说爱情回来过>怎么弹啊?”
我发现公司只剩下我一人,我也发现我大概两三天没有弹吉他唱歌了,我又发现我身旁有一张新买的椅子,我更发现我脚有点酸,屁股有点想念椅子的味道。所以,我坐下,打开装小吉他的黑子袋子,一,二,三,唱
不自觉,就迟了四十五分钟。不过我是蛮高兴的

好不容易坐上车子,面对熟悉的驾驶盘,我完全没有理由地联想到了我的小吉他.
结果一时技痒,又弹唱了十多分钟,这般延误,共花了一小时左右在可爱的小吉他身上。如果它是女人,我觉得它是男人离不开的女人。

我驱车朝百货公司的方向驶去。我想买条短裤,为了十二月的东马之旅做准备。于是,我上了电梯,走进了pakson,挑了件短裤,便往更衣室走去。
关上门,我瞧着这条裤子,心想:平凡得要紧,不过孤芳自赏,很合我口味。
我的视线不自觉停留在镜子前面。“哇。。。。..”我吓大了嘴

通常短促,声音高的“哇”,是带着惊喜,也能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不知所措之举,像“哇!!”

而“哇。。。。”指的是非常惊叹,而且嘴巴是不自觉地张开,声音才缓缓从喉间流淌出来。这是一种无奈,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无奈。

“镜子中,有一张陌生的脸,那眼神如此暗淡”

超级无敌全马十大最佳宅男

我没有办法相信自己可以宅成这幅模样。

有些人有自知之明,那是令人钦佩的。但是那些没有自知之明,却自以为是的这类人人物,我是相当钦佩,并抱万二分敬意,毕竟无知也是一种幸福。

他娘的,老子我竟然是这般没脑袋的人物。

我在镜子前吓傻了一阵子。

我承认自己没有好的外貌,甚至脸上的胡须多半没干净的机会,但,自己是宅男,这个还真的很难接受。就像一只就快丑死的鳄鱼临死前才被人告知他,其实他是比鳄鱼还要丑的四脚蛇,那种感受比打架输给河马还难受(虽然河马比鳄鱼强)

"人再有本事也难抵抗命运的不仁慈,这道理再简单不过,接受接受那是另外一回事"

结果,短裤没买,失落地回到小汽车。拿起我的小吉他,我细细地弹,人生不过是Em G D C —- 伍佰的《痛苦的人》

这个星期六要剪头发,宅,是藏在心底,外表还是尽量正常的好。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