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男人

"来来来,你过来,我有话想说"
男人说:"哦"拿着体育杂志走向女友
女人说:"你看,这件衣服好看吗?"
男人说:"哦,不错"眼里盯着图片里的英格兰队伍不放
女人说:“那这件呢?”
男人说:“也不赖”男人聪明,同一个问题,不能回答相同的答案。
女人说:“我觉得之前那件比较适合我,你觉得呢?”
男人说:“哦,我也是这么觉得”
女人懊恼,脸色漆黑得像百事可乐,心里变扭得像一只闯进森林的小鹿,心想:我觉得之后那件比较适合我,怎么她和我的感觉有差别呢?难道他只是一味地迎合我?
女人生气了,说道:“你怎么觉得之前那件衣服适合我啊?”
紧张的气氛让男人的焦点从杂志聚焦于女人身上,吞了口口水,小心地说道:“其实。。。我是觉得两件衣服都适合你,只是在什么样的场合就需要什么样的衣服”
女人隐瞒高兴的心情,假装这都是理所当然的一样,淡淡地说道:“我想这也是”

别为女人出主意,因为所有的问题,其实背后都已经有了答案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女人,男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