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1/10

空气有点冷。
我穿上外套。
头有点晕,我闭上双眼,呼吸干瘪又冷的空气。
点击滑鼠,敲打键盘,不时的咳嗽,打哈欠,一天的埋头苦干,就为了做这些事情。

人生好有意义。

试着去猜想,如果明天的我会在一场车祸中丧生,我今天会做什么。

继续点击滑鼠,继续敲打键盘,不停的咳嗽,不停的打哈欠
好有意义啊

拖着疲累的身躯,滚倒在床上, 呼哝睡去。

隔天,惺忪的眼睛注视着微微雨下的天空,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之后,我卡在驾驶座位,看鲜血染红蓝天,焦点逐渐模糊,听见自己沉重的呼吸,心跳声被无限地放大。“bi bo bi bo…..”我感觉雨下亲吻我的脸颊,好凉快—那是我人生最后一次的感觉。

像电视演的,一台记载心跳频率的显示器,从有高度差的波浪线,波峰波谷逐渐拉近,最后坦平。“度”一道被拉长至无穷远处的声音,证实:您的心跳已停止。

有点刮刮彩票上“恭喜中奖”的黑色幽默,不过这次是上天堂,而且还不付上回程机票。

“欢迎您乘搭本次通往天堂的航班”亲切的天使小姐继续向你示好说:“祝您旅途愉快”

生死,不过就是呼吸和没呼吸两回事。

心脏跳不跳,有时我们没法控制,但活在当下,是我能好好做的。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