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10:《七天》

向伟大的卢先生致敬。

这两三个星期,太阳特别喜欢露脸,养成这种年轻人爱炫的性格,我也拿他没办法。只好频频打哈欠,以示对温室效应抗议。

午后两点半,身体和意志力开始对战。
“睡吧~~吃饱睡觉,多开心啊”
“不行啊,工作必须专心~~!!”
“睡吧~~睡吧~~”
“专心!!专心!!”
。。。。。。

在两把声音对抗干扰之下,我唯一会做的就是打开卢广仲先生的专辑《七天》。

“OH YEAH~~”
第一首歌开始带动全身细胞做韵律操。
“我说哦~~~我喜欢听听ROCK N ROLL~”

复活,我得到重生。

“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真的快要睡着~~”
专辑主打《七天》

我的身子开始随着音符缓缓蠕动,像跳出坟墓游荡的僵尸。

最后一首《再见勾勾》
头开始猛甩,脖子不停摇摆。疯狂的举动,惹来同事的异样眼光。稍微收敛一点,拔开耳机,上厕所。

“天啊,多么温暖的阳光啊~”我感慨着上帝创造世界的美丽,对着酝酿下一波热浪的太阳大喊:“太阳,谢谢你~~”
看见沟渠旁的小草,我紧握双拳说:“加油小草,今天一定要比昨天长得高噢”

仿佛全世界,会动的,不会动的,都充满生命的力量。

人,需要疯狂,当你面对的是疯狂的世界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