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010随便写:对自己说

夜深,远朋来访,淡茶喝多了也提神。睡不下,看了两页书,闷,上来发牢骚。

最近一部刚下映的恐怖片,听说影评不错,之前想一个人买票入座,但,胆子小,想找个朋友陪同,徒然发现,自己在这座小镇工作两年,朋友也没两个。

上几个月频频加班,踏入公司大门前,总会抬头望向蓝天,繁重的工作诋毁不舍的心情,“拼啦”
夜深人静,把公司大门上锁,抬头望,那盏橙色街灯,看着手机显示的电子时钟:十点。

除了冲凉睡觉之外,整个人比机器还机器。这不会是我想要的生活,这也肯定不是你想要的生活,但,我们都在冀望未来,明天会更好,结果,残酷的是,在背上房债,车债,人情债,依旧重复着不喜欢的日子。如果“生活就是这样子,我们只能接受”出自你口中,至少你对自己有个交待,最害怕嘴上咒骂,心里不服,周六日为了周一至周五的不快买醉,生活如果扣除睡眠时间,你快乐的时光就只是酩酊大醉的时候,除此之外,人生的大部分仍旧在自己的埋怨中生活。

每当生活不顺,现实就会血淋淋地向我走过来,刮我一记耳光。

这是一篇真人真事。
两个小孩,哥哥和妹妹,在被威迫下看着自己的父亲被母亲和母亲的奸夫下药毒死。两兄妹的下场也不好过,被母亲狠狠地丢向下水道,嘴里还被塞上毛巾,双手被捆绑着。

幸好他俩被东西挂着,没摔了下来,第二天被晨运的大叔发现,被送入专门收养服刑犯子女的“太阳村”。

有时,真不知道怎么看自己。

空有抱负,就是少了跨出去的勇气。

“千万不要成为我们小时候最嫉恨的人物”

如果世界有梦,我必须相信有梦,这样,我才能踏出第一步,并坚持下去。

他老娘的,好好的干吧~生来什么都没有,大不了穷一辈子。穷,我是不怕的。不过。。。就鉴于太多的“不过”,所以我仍旧在原地踏步,甚至有后退的倾向。看来要设定一个闹钟,四年后的今天,如果我还在埋怨生活,又继续硬着头皮熬过一个又一个的秋冬,拜托,穷不可怕,最可怕是自己向“穷”屈服。人不能有傲气,但绝对不能没有傲骨。

拜托,我不想成为,早上照着镜子,也觉得里头的人长得恶心。老不可怕,最怕是那颗未老先衰的心。

照片中是个很帅的家伙,为了保护一株老红杉树(濒临绝种,侏罗纪时就开始出现)免遭开发商砍伐,在众人的支持下,住在树上两年。人,如此帅气,足矣足矣。

julia hill


About chenghui0706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