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010随便写:星期天居然要加班

今天是周日,sunday。让人充满遐想的名字,太阳的日子。

我现在在公司,异常勤奋地对着电脑荧幕,拼了命敲打键盘。我仿佛看见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我似乎听见在路过的人都在说:“这间公司,不错啊,信誉可靠呀”我在眼眶溢满泪水的情况下,感受着公司的心跳,感受它的心声:没有你,就没有我,谢谢你啊。我瞻望着未来的十年,公司将和09年最畅销漫画<海贼王>的路飞一同步入冒险的路程。我不冀望自己是操纵命运的舵手,更不会妄想我是伟大的船长,我只希望能是其中一分子,哪怕是那艘木船上的一片甲板也好。

我爱你,我亲爱的公司。
常因为你对我的信任,以及极度重视,把最重要的工作都交给我,让我在一个人努力加班时,在凌晨是一两点默默地体会你对我的用心良苦,我知道你想让我成材,我明白你对我的爱惜。当大家都在看电影喝茶聊天的时候,让我在星期天能加把劲地努力学习,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

最近几个月,每当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日益稀疏,白头发更不时提醒着26岁的我:鲜艳的外表是会随着时间退色,而富涵智慧的心,是会随着时间日益适当散发男人成熟的魅力。我相信我日益消瘦的身躯,以及从来没有消肿过的黑眼圈会得到应有的回报,我希望报应是发生在你的身上—我亲爱的公司。

其实我也明白公司老板,你的确太累了,我希望你在来临的农历新年里可以好好的休息,因为过后的日子肯定是大风大浪。当然,我是非常希望你赶快倒闭,以争取更多的时间休息。身体重要啊,老板。未来的日子我不敢保证,不过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真的非常确切地衷心地希望,这间公司最好像那条傲慢的小木船,在大浪中消失殆尽,尸骨无存。

为了给后人立下标准的负面教材,公司,赶快倒闭吧。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7/2/2010随便写:星期天居然要加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