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010随便写:热

天气异常热。

汗流浃背的身躯,当踏入大门,庇护在屋子的阴影下,唯一的冲动就是打开冰箱拿出一罐汽水,“咔”拉环被扯开,咕噜咕噜,甜甜的水和加压的二氧化碳在喉间引起波浪式的抖动,呃,啊~~
“呃”表示打嗝,“啊”表示愉悦,满意,知足。

脱去上衣,粘遢遢的身子更显对太阳的愤怒。我拿了浴巾,走入洗澡间,打开水龙头,#$%@^*~~!!!!!
没水,政府限制用水,今天轮到我这一区。

你跟我记住。

我很少谈论政治,因为在马来西亚这群人基本上就是嘴巴厉害,最强的本领就是死不认错,当事情闹大,游行队伍出现街道,就使出大绝招:安静。

一两星期后,事情开始出现平息的迹象,媒体的跟踪报道从头版转为小篇幅报导时,他们又出来作乱了。

今年华人农历新年,我家初一初二初三都没水。

“因为将近一个月没有下雨了。”政府部门回答
“那为什么不选择在新年前限制用水,非要等到大节日农历新年到来才限制用水?”
“。。。”

静静不出声,就当没事发生。

那副样子就是:你能拿我怎样。

除了选票,还真的那你没办法。那好办,就把票给别人吧。
祝你下次大选惨败:)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