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18/5/10:结婚照片


翻看旧照片,耳边响起电影胶带旋转的声音。友人结婚了,至今已逾六个月。感触频深,他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当穿上西装笔挺,眼睛曝露劳累的同时,我也看到他幸福的沾沾自喜。这种快乐是不言而喻的,当然不可能分享,快乐,看起来,也是很自私的。

他们两个,我都相熟,天作之缘,很荣幸可以参加他们的婚礼。

“我会陪你一起哭,一起笑”接新娘当天,他说出他的誓言。“生两个孩子,一个像你,一个像我”对未来,憧憬是美好的。

“如果没有遇上他,”印象中,他曾对我说:“我真不知道现在的日子会是怎样”他很坦诚,坦诚得可爱,我想女方也是这样的想法。

对于生活苛求,像汽车要最豪华的,房子要最大间的,和一个能和你共富贵,共患难的红颜知己相比,显得猥琐。

在微微清风下,牵起她的手,到邻近的公园散散步。不知看了多少回的夕阳西下,因为每一次牵起手的感动,又再重新诠释了美好。如果感动可以唤醒一个人对生活的知觉,你的出现,带来生命的另一部分不可取代的美好。

爱,不过是生病的时候,有人拿药喂你吃,还会在一旁干着急
爱,不过是在你跌倒的时候,陪你一同摔个四脚朝天。
爱,不过是在你鲁莽的陷入财务危机时,一面对你唠叨,一面对你不离不弃。

祝友人:婚姻美满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便写18/5/10:结婚照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