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啊~~

天空没有异样地黑,凌晨三点钟、。我想起张智诚的歌曲,《凌晨三点钟》。

会说实话的人,不是性格直率,就是嘴边沾酒,我是沾酒的人,就算那一小杯,其实,买醉的人不如求醉的人,我是求醉的人。

很想念的阿
发自内心的感叹,对于感情,我一向都很坦率,其实不然,只有在宿醉后的迷糊时刻,坦然,在这个世界,真的很难。

我想起我们手牵手。
我想起,我们共喝一杯绿茶。

夜空,星星闪烁,可惜,只有孤单的一颗。不能假设如果,如果世界上存在如果,现在也不可能是现实。因为无数人会选择回到过去,至少我会。

明白时间能改变一个人,就像简单的人猿进化成人类,时间长流中,我负责那一份惋惜,不时的唏嘘,感叹,换来一杯有一杯的酒精成品。能摆脱吗?明知道不可能,依旧过着思念泛滥的日子,我是城堡里的公主,等待出现的王子,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公主王子,主观看待一切,仿佛万物只为自己喝彩,其实人生只有一个主角,那就是自己。

其实我蛮害怕酒后的自己写字,因为受不住脚,但是真心话,像水坝的存水,等待泄洪孔的出现,情绪,如长江万里,怎么吐叶也吐不完。爱,总在纠结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姻缘,别对我抱歉,因为我不是你的另一半。

回忆过去,相思像棵树,结相思豆的树,像竹林充满庭院,一切,都必须从相思中看出去。我啊,时刻惦记着你。

其实,寂寞慢慢成了一种习惯,尤其在工作的这几年。孤单的自己,几乎只能和背影闲聊。
寂寞成了一种习惯,孤独成了最好的伴,我爱你成了一种过去式,不再回来的从前,在埋怨之后,我选择酒醒后的祝福。得不到,并不代表失去,,幸福只是以另一种方式发生在你的身上,可惜的是,牵你的手的人,不再是我,只是这样而已,这样而已,这样而已。

我走,正如我来,我淡然,正如已经成碎片的心脏,重新拼凑的爱情,或许你的记忆会留下我的蛛丝马迹,但,面对你的人,不再是我。

记忆像车站,人生是航道,相遇本来就是一个意外。既然是意外,不开心的我,却依旧不能释怀。其实,感情,我谁都懂,正因为过度的了解,我才依旧拿着酒精去寻找感觉。虽然是一场空,至少,那个夜,我不醒。醒着,其实比醉了,更难受。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醉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