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9/7/2010:随记~


Please wait…

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平时说话的狠劲,全都跑去山里躲起来了。支支吾吾,“哦,是这样哦~那。。不打扰你了。。再见”
没聊两句,自己就缩回去,结果在别人的印象中只能是“比路人甲还要熟悉一点”,就这样而已。最看不顺眼的是,我那超乐天思想:到最后虽然什么也没发生,至少我在她心中比路人甲还要重要,其实,她幸福,就够了。眼角还泛着泪光,神啊,见证一个人的幸福,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

每天早上看着镜子,看着里头头发快掉光的老处男,我还真觉得自己罪有应得。

记得中学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女生。那段懵懂期,你和我都有,所以我也不怕被你笑。于是,我就频频出现在他的面前,最令我抓狂的是,我又是那付死样子:“哈咯,哦,你去吃饭哦,那再见咯”
一句话,就一句话。男人胆小到这种程度,我也挺对自己赞赏。每当看到一个其貌不扬的人兄牵着一个美少女的手,我就放下心头大石,因为我的样子也是其貌不扬,但左顾右盼,春去秋来,几度夕阳红,终究终究,除了家中老母,以及那三岁的外甥女,还真没机会牵着别人的手过马路。

今天,我特意到运动场上打球。为的,当然是假装巧遇,再闲话家常。这回可不简单了,因为对方连身影也没给我瞧见,碰面的机会都没有,我望着天空的朵朵白云,耳边响起音乐: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

曾经有一个故事说,一个牧师在乘船时碰上大风浪,船触礁,快沉了。只见附近的一艘渔船,靠了过来,说:“快上我的船吧”
“不,上帝会拯救我的”牧师语毕,双手合十,独自祈祷。
于是船家接应船上的其他人,走了。

“上帝会拯救我的”牧师心里暗道:“我相信上帝,从不质疑”

不久后,又有一艘船来了,哇,好大的一艘的轮船啊。
“快上我的船吧,你的船快沉啦”
“不”牧师截铁斩钉地说:“上帝会拯救我的”
于是,船家又走了。

“上帝会拯救我的”牧师大声地说了出来:“我相信上帝,从 不 质 疑!!!”

过不久,海面上出现一艘庞大的海军战舰。
里头的海员探出头来,说:“牧师,快上来阿,你的船就要沉了”
“不”牧师异常冷静并以坚忍不拔的口气说:“上帝会拯救我的,你走吧”
“不是阿,你的船真的快沉了”海员着急地说
“不,我相信上帝会拯救我的”牧师完全不理会,心想:这必定是上帝对我的忠诚进行的考验。牧师闭上眼,说:“你走吧”
海员没办法,起锚走了。

没多久,船沉了,上了天堂的牧师愤怒地和上帝对峙,说:“我的上帝,为什么你没有出现啊?”
“我的牧师,刚才我已经派去三艘船,一艘比一艘大”上帝做出无奈的表情:“你不上船,我也没办法啊”

机会有限。
用了三次就没了。中学一次,大学两次,哈哈哈,看来是时候去当和尚了。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下星期再去假装巧遇,不成功,就再来一次。期待那天有好的表现,看来必须准备一篇演讲稿,以防不测。

祝看完这篇blog的你,感情一帆风顺啊~_~

About chenghui0706


4 responses to “随便写29/7/2010:随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