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7/8/2010:电话,醉语

十二点钟,接到友人电话,说:“阿晖,我要结婚啦”

惊讶地打着哈欠,“哦。。。”未清醒,大叫“啊?你要结婚啦?”如梦初醒。

为他感到高兴,兴奋地睡不着,出外买了罐啤酒,浇灭兴奋的火苗。人太开心,总有说不完的话。部落格是个了不起的发明,至少我是这么认为,有个地方给你随地涂鸦,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怕别人写什么,只想找个干净的墙壁涂写自己的想法,部落格是堵干净的墙,而且不止一堵。

罐装啤酒摆在我的右手边,双手敲击键盘,发红的脸,傻笑的脸庞,我似乎在走,正走到梦里头。

他是我的大学老友,对朋友两肋插刀。喜欢真实对待自己的家伙,虽然看起来不像是个好家伙,哈,看看自己也不怎么是个好东西,凑在一起,我们称彼此为哥儿们。

万般不幸的是日子问题。总不能叫他为了我改期,结婚耶,没法只好放弃我的柬埔寨之旅,撞期是无法预料的。如果叫我从柬埔寨的历史古迹吴哥窟和友人的大喜之日比较,除非他娶的是我的前女友,不然我还真找不出理由不出席他的婚礼,吴哥,就只能再见咯,机票,就随风去吧。

或许有天我也会踏上红地毯吧,和一个平凡的小姑娘手牵手步入教堂。早上起床带孩子上学,工作,被老板责训,傍晚回到家,刚从浴室出来,就听老婆唠叨,说些邻里的趣事,以及孩子的功课,“诶,你有没有在听啊?”“有有有”“你干嘛这种态度阿?”

哈哈哈,小吵之类的我是很享受,虽然现在从任何角度来看,我的末路只能是做个黄金猎犬的爸爸而已,盼望,那一天吧,或许那时的我不会怎么想,但,现在的我是很期待的。

头顶的风扇开始扰乱我的视线,虽然它不说话,但我隐隐约约听见某把声音在呼唤我。哈,是时候睡了。
请看完这篇醉话的你对你爱的人说:我爱你。很简短,但很温馨。如果这是一剂良药,他比什么都有笑。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便写27/8/2010:电话,醉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