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https://i2.wp.com/i24.photobucket.com/albums/c10/destroyhiphop/first-love.jpg

照片

照相的理由基本上不需要,现在的手机,相机普遍的很,拿出手机“咔嚓”,你的样子就以数位的形式存入我的手机里。也因为方便,对于从前的从前,不能割舍的从前,偶然出现的相片,也试着提醒你:曾经,你的勃然心动。

事情,已经被看淡了。但往往一张不经意的照片,却让我像踩空梯级,心里顿时扑了空。

一如往常的生活,明天,已经和今天不同。把今天和过去比较,是最蠢事情,因为回过头去,那位仁兄不曾成长,向往的是未来,未来那幅属于自己的图画,自己彩上的颜色,自己画出的房子,天空,还有小溪。行动,成了关键。如果我变成回忆,如果我成为夜空里一颗不知名的小星星,如果曾经的曾经,我把你的手牵起来,认真对你说:我爱你,一切会不同。

习惯惋惜,正如狗改不了翻垃圾桶。明天还是一样,我会为这张照片感到心头一阵虚凉,然后伪装自己没什么事,“这只不过是张照片”安慰自己,或许说隐藏自己。

有些事情,你从来都不晓得,有些事情,只有我懂得,然而,我并没有把这一切告诉你。直到有一天,在你婚礼当儿,我后悔,自己的懦弱,骂自己愚蠢,“我就知道结局是这样”其实,连我都懂自己在想什么。

About chenghui0706


3 responses to “照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