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10随便写:醉在平安夜

我听见原野的虫鸣,酒一下肚,看起来不怎么可能的事情,都会发生,其实并没有,只是耳朵眼睛敏锐了。

今早早餐店老板娘火大地说:“今天早上六点半啊~哇!”我看见她的头发正在冒烟“我拿着盘子微笑地向一位顾客说‘吃什么呀?’”
“笑笑笑,有什么好笑?”
“哇”老板娘的头发出火了“早上心情好好啊,微笑面对顾客,居然还被人骂啊!!想到我就气啊!!!”
听妈妈的话,妈妈常说:做人要厚道。

今天一位同事离职,正确地说是位实习生。混熟了,多少不习惯没她的存在。
“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龙应台的《目送》
刚看了宫崎骏的《悬崖上的波儿》。人生,注定只能在童话故事里寻找王子和公主,因为,现实不会发生,就算会,那个人也不是你。
愁绪弥漫整个午后,像印尼大火制造的烟雾。我这辈子最害怕的就是离别。看来这别绪总有一天会要了我的命。
我喜欢生活的规律,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把黑白的世界涂上鲜艳的色彩,我才明白,原来我的生活只有黑与白;离开以后,办公室不开冷气已明显比之前来得冷清,要调试过来,用时间调剂吧。对此,我开始怀疑之前的生活,其实,我过得并不好,只是因为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好,所以我一直以为自己过得很好。
不可能的事,就不必说,知道答案,也就不必问,如果天空会说话,那必然是一滴滴泪珠告诉我有多想他。我明白,却也不明白。
想着动画片里的波儿。爱,好简单,又好复杂。人啊,还是走着一个人走的路吧。有时候,喝杯酒,畅所欲言,隔天醒来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日子,还是挺好的。或许吧,挺好的。
我醉了,写什么我也不知道。假如你真的看了,其实也还好,不可能的事,就不必说,知道答案,也就不必问。再找罐啤酒,让这夜长不长,短不短,好好守着孤独的月亮,其实你们都很好,至少看到你们是一对,我也挺高兴。
再说多一次,我真的醉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