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1/2011:母老虎+泰国南部爆炸案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不看去年的这个时候写下的雄心壮志,因为骗自己的事情做多了,也真不是感受。不过,还是要做一个总结的,下一篇吧。像爱吃糖果的小孩怕蛀牙,面对一颗颗可爱的糖果都对自己说话:“这是最后一颗了,真的是最后一颗了”能拖就拖,不是圣人的我们,是必须有凡人的缺点的,当然这全是狡辩。

我把写字当作一种乐趣,自我说话的乐趣,尤其当作思考方式。我不善言语,这问题挺大,看吧,能怎样就怎样,船到桥头自然直,不直就将就点,随便些用吧。

如果我看到有感触的文章,我会留下笔迹,也就是comment。如果文章没有打动我的地方,我不会去做那看起来像礼尚往来的做作文字。单纯去喜欢或者讨厌,我喜欢这样子的自己,现实里对应酬这回事儿,能避就避,但我认真对待每一个人说的每一句话,其实这就不叫作应酬了呀,是快乐的交谈。虽然我常碰上不能接受我的想法而硬要我接受他的想法的人,我们必须明白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以自我为标准,必然看天下人都不顺眼,除了和你在同一条道上的人,其他人都是笨蛋,这种死想法,坏脑筋里生根,对付的方法最好是缓缓点头说:“哦。。。”然后伺机开溜。

欢喜名句:固执的人看对方永远是固执的。所以我觉得跟我硬坳的人,不是固执,是原则性太强,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对牛弹琴,还不如归家睡觉,争吵至面红耳赤,又为何呢?

废话不停歇,前言挥霍老大半字数,现进入正题。

狂欢唱K,途中出现一两个陌生女孩,朋友的朋友不是自己,就是陌生人。陌生,没关系,一次生两次熟,两句交流下,发现原来是花瓶。感伤:瓶儿瓶儿,应该尘封于高阁之上,那傲视群雄的双眼,不是冰心玉洁,是无知的表现,总怪自己太漂亮,惹得狂蜂浪蝶绕她转。正是:身穿花衬衫,胭脂加水粉,大脑藏不住,心中无一物。除了扮美美,什么都不会,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觉得我的好友的女朋友像只母老虎,就这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网看新闻,泰国南部继续爆炸事件不断。惊吓,2004年至今,已死了四千多个人。概述泰南动荡局势的原由可分为以下五个原因:一,泰南一直有伊斯兰分离主义分子在活动。二,当地一些利益集团和地方政客。三,走私、贩毒团伙。四,泰南的经济与社会发展问题。五,某些宗教学校教师误导和教唆青少年。(新闻载点,新闻载点2

为了自身对权力的渴望,操控百姓的无知,发动一个又一个的爆炸事件。如果无知是一种错,错的缘由是为什么大家都不做些什么。一个人的伟大恰恰是他能不理会其他人的看法一直做他认为对的事,而他做的事又确实能造福人群,为人类带来幸福。

今年的大愿望就是辞职,去做我认为对的事情。人,从不渺小,觉得渺小的原因是:你把自己给看小了。能做的,其实比想象中的还要多出许多。

https://chenghui0706.files.wordpress.com/2011/01/thai2bbomb2bsquad2bunits2binspect2bdamage2bmotorcycles2bcaused2bfrom2ba2bbomb2bhidden2bin2ba2bmotorcycle2bparked2bfront2bof2ba2bmarket2bin2byala2bprovince2bon2boctober2b192b.jpg?w=196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