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展望

2011展望

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在网上写些鸿志,以便让明年的今天又有机会可以酸自己啦。

非常好,去年的愿望,重要的没达成,不重要的全中,恭喜恭喜,人生继续失败。
1。做义工—失败。脚生根,走不出家门是假的,惰性啊,惰性。
2。背包旅行—半个成功,原打算去敦煌,不过去了湖南
3。创作—还好吧,就是做平常的事儿,吃饭喝水撒尿之后就是上网靠文字填补寂寞,继续寂寞吧。。。
4。专题研究—失败。惰性啊,惰性。
5。做爸爸—失败中的失败。太帅气了,连这样的梦想都写得出来,不过做人还是老实点,交个女友告别单身比作爸爸生孩子之类的要靠谱。

去年值得骄傲的事情有:
1。不得不提blog啦。似乎blog是我的全部,其实它只是一个为生活添乐趣的地方,像有些人喜欢喝茶聊天,我则喜欢上来写写。得意的地方当然是影评,但频频被抄袭,感觉也不是滋味。最严重的莫过于《初恋红豆冰》被非死不可的人抄袭。但是依旧有许多善良的网民在借用文章后会附上原创网址,这态度直属难能可贵(功夫小子转载)。改编的《赚钱没那么简单》出乎意料地有五万人次的点击率。不过这些属于网上的荣誉,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高兴的,假如有天这网站被封,我也不会难过,因为开多一个不就得了。

2。背包旅行。这个很赞,因为这回是一个人走,所以罕有地欣赏自己的帅气以及怕到半死还硬撑的态度,太了不起了,能活着回来,真是太了不起了。

对于今年的展望

1。加深对政治学及经济学的认识。喜欢从理论着手,觉得以后自己的大目标是写写评论,发扬我认为的正义,我想做对的事情,我想把社会的陋习用支笔给挑出来。心中有个理想的社会,但我不想在外头找,因为这是我长大的地方,一走了之很简单,但这片土地上的问题始终没有被解决。我知道达不成的梦想就像到不了的地方,只能叫远方,但我更相信如果成天就在嘴巴上放屁不做点事情,我永远也成就不了我心目中的理想社会。所以这辈子是当定老师了,同辈以及老一辈的人,我影响不了,因为脑已扎根;小一辈的人,我只要让他们分清对与错,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这就够了。

2。背包旅行。去哪里都好,看看世界是我一直的目标。

3。做义工。不大可能,但是冀望今年能实现

质疑“祝大家新年快乐”的真心程度有多高,其实不是手写的祝贺,我都认为是不诚恳的,除非字数达三千以上。

不必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之类的,上网搜索“新年快乐”出现:About 18,800,000 results.拷贝来,拷贝去,这就是我不喜欢电脑以及网络的原因,不真诚的人太多,连累许多真诚送出祝福的人。

一个人如能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盲从那群为名车为豪宅为虚荣为在别人眼里可以骄傲生活的人潮,这个人的人生就确实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祝你认真过你想要的生活。不带悔恨离开这世界,我想,死的时候流下的应该是满足的眼泪。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