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1/2011:小孩~

每个人心中都有赤子之心,我的特别大,我很喜欢小孩。

前年参加东马友人的婚礼,结识一个小女孩,四五年级吧,我忘了,活泼乱钻,喜欢说话,一个老实调皮的家伙。

前几天意外在facebook发现她,感慨现下的小孩似乎已经和网络离不开,偏偏又不知所以然耗费大把时间在网上,像小时候的自己,做完功课的第一件事就是扭开电视。那时,电视节目还不普遍,我们家偶尔会租租录影带,令人怀念的黑大盒子,而且还会发霉,一个还二十几元,时代改变的速度,足以让我天天怀念从前。我爱吃回忆,甜得很。

小女孩在facebook里说“hihi”
我回答“hi”
她坦率地说“我没有话跟你说”
我回答“我也是”
她回答“。。。”

哈哈哈,哪有人揭开话题的头一句话竟然是“我没有话跟你说”

太可爱了,太纯真了。神阿,请赐我一个宝宝吧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便写20/1/2011:小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