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0/2/2011:我也不知道些什么

夜深,人静。

酒醉,难得把闲话加长,难得的对自己言语。

活了二十几年,恍然,仿佛小学历历在目,我只不过上了个厕所回到教室。曾经有志向,曾经有盼望,曾经,意味着现在不能这样。于是,在抱怨生活,埋怨生活中,我诅咒自己,我无奈地笑看人生,因为我决定随波逐流,像天空下那片新落下的叶子,在海中起伏荡漾。

谁都盼自己上得了岸,彼岸其实永远到不了,希望,往往只是一堆幻想的累积。你觉得你到了彼岸,那就到了;你觉得你到不了,一辈子都到不了,你就到不了。于是乎,我相信自己即将抵达。不管怎样,我必须抵达,因为明天的事情,永远预料不到,只有今天才是掌握在手心里。

曾经,我这样想;后来,我不这么想;终于,我发现曾经的我,是对的,于是,我这样去想。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