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your heart and to do what makes you happy,放心我写的不是英文

脚旁摆了一个空罐子,写着CARLSBERG。

酒精有抚慰作用,其实不可能,借酒消愁愁更愁,酒更像一把钥匙,把心门打开了,就无话不说,畅所欲言,尤其是心上设了一道防线,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双赢的局面看似理性得有力,其实受伤害的是自己。

酒精也有放大情绪的作用,我看我忽悠了这么久,就知道醉意还没涌上,写写笔谈笔谈心事吧,作为抒发情绪的一剂良药,酒,功不可没。因为明天还是明天,不会因为过度伤心,泪流满面,而地球停止运转,慢个三两个钟,让你睡好,体谅你的无奈,才让你面对隔天升起的太阳。不会,所以酒精在催化情绪上,是值得令人骄傲的发明。我还不怎么醉,不然写不出这般科学味道的文字。

友人快结婚了。我很伤心,虽然我知道就在等这个答案。我没有表态我的感受,没有告白,更没有说明白。因为从一张张的照片,一句句谈吐,那份沐浴在爱河,沉浸在爱的世界里,我不可能感觉不到,只是叹息为时已晚的当儿,像期望日本核电站没有发生爆炸,利比亚没有发生暴动一样,我希望这都是假象,我的多虑。事实上,这就是摆在眼前的事实。不轻易承认失败,我相信努力,就会有结果。我笃信这样的想法,我想这想法会伴我一生。在爱情的角力,我不得不承认失败,因为我过于被动,出身未捷身先死,糟糕的是,还没比,我就先败下阵来。

没有自信也好,两地相隔也罢,再多的原因在事实的当下,都是恍然。梁柯一梦,醒也罢,沉睡了更好,因为世界是公平的。一厢情愿的爱情,永远是一方的感受。生命不能重演,这才显得珍贵。傍晚和友人上了影院,《RIO》里的那只蓝鹦鹉,令我向往。我想,不能飞的鸟儿,上帝会给予更多的眷顾。机会是有,问题是你是否把握住了。

人生本来就不简单,其实是我想得太复杂了。生命,其实可以很简单。睡吧,明天会更好,因为明天不会比今天来得糟。

如果你认识我,别在我面前提这事儿,因为没有人能和醉汉说道理。如果你看完了,有想法,像RIO里的蓝鹦鹉一样,勇敢去飞吧。 follow your heart and to do what makes you happy。我的英文很烂,当我写或念出英文的时候,就是事态严重的时候了。

“try and do what you are doing as well as you can, and concentrate on that, and if you achieve that then success will come after you”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台词之一,来自一部很好的印度电影《3 diots》。

“Love the life you live, live the life you love. 喜欢自己过的生活,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摘自新浪微博—-我回答:当前半段已经实现,后半段就无所谓了。。。但问题是,我先相信后半段,结果。。我永远学不会love the life you life….

Love the life you live, live the life you love/ follow your heart and to do what makes you happy

出现在我blog的英文字,除了电影的片名,还真少之又少,所以好好珍惜,好好生活,共勉之。

https://i2.wp.com/www.thecomedynet.com/wp-content/gallery/new%20images/drunk%20dog.jpg

备注:我不抽烟,我讨厌抽烟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to do what makes you happy,放心我写的不是英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