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 priest 影评:电影处处都在省钱

https://i1.wp.com/www.quotesmovies.com/wp-content/uploads/Priest-movie-quotes.jpg

圣徒 priest 影评:电影处处都在省钱

无敌神父

在很久很久以前,因为丧尸的超然行动能力,人类在场场战役屡战屡败之下,终于发明了priest—–终极人类武道军团。强悍程度不亚于全宇宙最强的叶问兄弟,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叶兄弟至多一个打十个,而神父军团—–就几条大汉外加一个爱蹙眉的华裔女子,竟然把全世界的丧尸赶回老家。

叶问用双拳以一抵十,给他一把刀,至多不是砍一百个,这神父军团不带枪,更用不着子弹,就一把匕首,几个暗器,干了整县市的丧老怪。看了五分钟,我开始产生怀疑:这是不是一部无敌传奇大烂片的开始?答案正确。

烂电影就像一个烂苹果,要找一部烂透的电影,就像在超市找一个烂透的苹果一样,是有点难度的,毕竟要摆上台面,必然经过一番筛选。能上大荧幕,宣传海报又摆在如此鲜明的位置,“想必总有可看的地方吧”

通常俗称的烂片,可能在剧情上缺乏逻辑,或者故事内容过于薄弱等等等,但它必然在其它地方能吸引你的眼球,可能是选角,可能是爆炸场面,武打场面,电脑特效等等等。一部电影过于凸现一部分的优点,缺点也必然同时被放大,所以烂片虽然可看性不高,但单方面去选择一些剧幕,还是能形成看点。

电影<priest>除了前十分钟的动画演示以及大配角的娇好身材之外,就一点可看性都没有,听好,是一点可看性都没有。不得不佩服制片商在预告片以及宣传海报上的用心,我真希望美国FBI以欺诈罪将之绳之于法——这意味着如果你看了预告片以及宣传海报就可以省下买戏票的钱了。如果你硬要破费,你可以试着买一箩的鸡蛋往<PRIEST>的宣传海报上砸。这样会比较有意义。

内容简介:

在很久很久以前,丧尸与人类是不共戴天的仇人。战争仇恨的起源大部分都是—–它爸爸杀了他爸爸,于是他气起来就杀了它爸爸;它看他杀了它爸爸却忘记自己的爸爸杀了他爸爸,于是它一怒之下,杀了他;他的儿子亲眼目睹它杀了他爸爸,却还是和它一样忘记自己的爸爸杀了它爸爸,于是他决定死也要杀了它——战争的逻辑,就是你爸不是我爸,我爸不是你爸,你杀了俺老爸,俺就要你和俺一样没老爸—-如果我孝顺你爸爸像我孝顺我爸爸一样,你尊敬我爸爸像尊敬你爸爸一样,大家就不会少了爸爸,你说这个世界该有多好啊。

人类在科技进步下,终于发明了对付丧尸的终极武器:PRIEST。注意不是POLICE,是PRIEST——神父,也就是所谓的终极人类武道军团。

身兼政教领袖人物的教皇,开始腐败贪腐,以期制造一个绝对服从教会旨意的国家。深处在世界黑暗角落的丧尸却无时无刻对夺回领地蠢蠢欲动。PRIEST当中的光头苦脸老无奈于教会的高傲自大,决定违背教皇的旨意出外替天行道—–宰了那群丧尸大怪。

教皇不知道是脑子生锈还是真的仁义至上原则作祟,当局势一面倒时竟然不赶尽杀绝,一了百了,特地留个孽种,还设个地下老窝给这群丧尸居住。或许鉴于当时的科技发展,丧尸可能是未来的主要研究项目之一,但是当光头苦面老抵达地下老窝时,警卫竟然都默契地消失得无影踪。镜头扫过篱笆内的被丧尸感染的人类时,我的想法就只有一个:你到底想怎样哦?

对白中透露这些被感染的人类大都是自愿被感染的社会边缘人物,酗酒等等之类的恶习是见鬼不怪,怪的就是,一个人再怎么堕落,也不会想被丧尸咬一口,而且说不准就直接被肢解。也不能排除丧尸为了作老大的梦想特意收些小弟,充作喽罗用途,这不禁让我怀疑到底丧尸是否是有计谋智慧的异样生物体,还是纯粹战斗用途的兵种而已。电影的大问题在于没有为丧尸设计一个鲜明的性格,形象,只任由它飞来扑去,嘶吼大叫,发狂咬人。惯了,就觉得好像跟我家隔壁的疯狗没差。那我还上影院干嘛?回家看狗不更好?

丧尸与人类的交战令人嗤之以鼻,如果你是为了嗜血的镜头而来,它会彻彻底底让你失望,如果你是为了交战画面的华丽而来,你会更更更想脱下鞋子往荧幕上扔。电影的故事严重缺乏新意,如果电影内容可以分等级,电影<PRIEST>足以称得上是癌症终极末期,就等微风一吹,打个喷嚏就足以致命的严重缺乏抵抗力。电影的内容不过就是一个终极人类武装军团,被贪腐政府强制性解散,却因为自身的使命感不顾一切重出江湖,强撼丧尸军团。里头一再重复“牺牲”这两个字眼,像揭开神秘面纱一样逐步把事实真相袒露在眼前。简直就是一个生虫的榴莲在太阳底下被掰开,你脸上不会出现惊喜,只有恶心,无趣。

节奏过慢。完全不咬弦的剧情大可大删大减,但电影本身的时长就短到可怜,或许正是内容稀少得可怜,不得已才把电影的节奏放缓,勉强凑足一小时二十分钟的电影,可想而已走出影院的我是多么想爆粗。

非常生气的我还是有点庆幸,因为友人前几天看的是3D,票价高了我的50%。除了骗钱之外,我还真找不到理由一部电影可以被糟蹋成这个样子,还出3D耶,招摇撞骗,能收多少就多少,如果十分是满分,我相信这部片子能达到我心目中的终极分数:负分。

似乎都在省钱。

没有宏伟的人兽大战,没有高效果的电脑特效,没有特出的演技:因为片酬给不足(我猜),没有好剧本(没钱买),没有流畅的剪辑(大概钱都放在预告片的制作了)。结论:这部片子不是做给人看,是做给制片商看,教你如何节省制作成本,你娘的王八,跟我记住。

继续骂下去也不是办法,虽然我还想质问最后炸铁路的目的为何?与其炸铁路,让火车脱轨,还不如直接炸火车?反正丧尸不能见光,见光死哦。其实它不死,我就已经活生生被气死了。男主角的脸色就是不变,大概颜面神经失调,和小帅哥可有可无地搭话,仿佛是后期补上去的,为的是加长电影的时长。MAGGIE Q似乎不应该这么柔弱,把丧尸千夫斩的角色不应该如此窝囊,童颜巨乳的大配角,很用力地再演,好让我们都知道她在演戏,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刚晕倒卧地的她,在坏人首领一拉马上就配合地醒来,如此专业,配合度如此高的精神,我们可以想象这孩子的未来应该是个梦。

十分给零分,基于预告片以及宣传海报上的带欺诈制作,十分给负一分。谢绝正常人观看此片,除非你的视力不太好,身子移动有困难,因为在场的观众应该不介意为您讲解此片有多烂,更会有许多空位置让不方便移动的您得以挑个情侣座坐下。

原创:https://chenghui0706.wordpress.com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