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s 戰神世紀 惊天战神 影评:血腥,胸肌

https://i1.wp.com/amoviesz.com/wp-content/uploads/2011/11/Immortals-2011-202x300.jpg

immortals 戰神世紀 惊天战神 影评:血腥,胸肌

满头雾水

前言:戏谈泰坦(titans)和希腊诸神(宙斯等)仇恨的缘由

原始天神(名字我忘了)性欲过强,逼得他老婆命令孩子们(十二泰坦titans)将原始天神,也就是孩子的爹啊,踢下帝王的宝座。男人不能太急,不然总会出事儿。于是十二泰坦成功篡位,并由其中之一当任天神首领。当上老大的泰坦大哥自然也遗传他爹的性欲悍强,但通过经验告知:养儿不防老,只会带给你烦恼。“哎哟,我就是把我爹给毙了”泰坦大哥一想:“孩子毙老爹,我生孩子,我不就成了老爹?成老爹就得有被毙的准备阿”怒上心头的泰坦没想起被他毙掉的老爹(真验证了”养儿不防老”),却开始害怕”养儿不防老,子孙把你做掉”的经验之谈“马的,那我就不生了!”

啊?强忍性欲?泰坦哥儿,你忍得了吗?

“非也非也”

啊?你不强忍,那生不生就不在于你,那得看你老婆的心情啊。像你能控制自己的排粪,但不能控制别人的排粪量大量小阿

“mmm….噢!”突现灵光的泰坦大叫道:“哈哈,我只要把我老婆的生出来的孩子全都吞进肚子,那不就搞定了吗?哈哈哈”

哇。。。。有道理呀。。。。这是大招数呀。。。(我想要孩子,都快想到发疯了,没想到这泰坦大哥竟然舍得把孩子给吞了,这世界真没天理。。不过,他是神,他就是天,说的话就是真理,天理。。。)

看见什么吃什么的泰坦哥儿果真把孩子不留情地往嘴里塞。当生子机器的老婆一瞧,心想:“靠,我生得那么辛苦,你这死鬼。。。竟。。。竟然。。像吃棒棒糖般(用肉丸子形容更为贴切)把我心肝宝贝都吞下肚。。。靠,你当我是母鸡啊?下蛋给你吃哦?不行!我必须想想办法。。。”

在目睹泰坦哥儿咽下四个孩子后,泰坦他老婆把第五个孩子,也就是宙斯,和一石头调包,让泰坦哥儿囫囵吞下。这泰坦哥儿的齿子也确实硬得过分,竟然没丝毫觉察。于是,可爱的宙斯宝宝就死里逃生啦。为了拯救被吞下的几个兄弟姐妹,找来了一壶酒请泰坦哥儿喝。不喝还好,一喝,就把之前吞下的兄弟姐妹都吐出来了,哦,原来是反胃药。不过泰坦哥儿的味觉系统以及消化系统也确实存在些问题,连石子和肉丸子的口感都分辨不出,这大神还真配得上“不可思议”来形容。后来,宙斯和他兄弟姐妹重演孩子毙他爹的剧幕。宙斯和他兄弟姐妹后来被称为希腊诸神,并掌管天庭。泰坦一家,也就是宙斯的爸爸叔叔婶婶伯伯,都被驱逐出境。这就是泰坦和希腊诸神所结下梁子的缘由啦。一家人,和气点,不好嘛?现在的人是这样,以前的神也是这样,吼~~真是的。

若有笔误,多谢予以纠正。

影评,或者说感想:

电影一开始,银幕中央显示的是一组口咬着钢条的人—–他们的名字叫泰坦。我仔细一看,诶,还挺熟悉的,我指的是钢条,在哪儿见过啊。。。哦,在建筑工地啊。钢条上的纹路在钢筋混凝土结构中,是为了增强混凝土和钢筋之间的咬合力。这钢筋混凝土也是近一百年才发展迅速,希腊距今大约两千五百年左右,那时候的建筑结构以拱形为主,那钢条或许导演买现成的,图个方便吧。

度过无聊的开场白,银幕出现一肌肉帅哥,诶,正砍柴呢,旁边还站着一个循循善诱的老人。我脑袋有个问号:干嘛找个悬崖半山砍柴呢?正对着大海和日出的太阳,会使工作比较顺利吗?容不得我多想,电影开始进行乱七八糟的剧情发展。

故事内容:肌肉帅哥thesus由于母亲是未婚先孕(应该是好色仙人宙斯搞出来的,这家伙有前科),导致被编入贱民的行列。生活的不顺利,让他俩母子深受委屈,甚至在敌军将近,他俩也不能与同城邦的居民一起离开。敌军的目的只有一个:神圣的弓,多烂的名字啊。。。

电影结束后,脑袋遗留着:不断杀自己人的敌军凶残主帅,男人健壮的胸肌,血腥的残杀画面,为了一堆狗屁原则而搞到自己重伤的希腊诸神

凶残主帅。

小时候爱看连续剧,尤其是关于武侠类的,什么皇上,太监,宫廷内斗,忠诚的良士等等等。我最讨厌的坏蛋类型就是皇帝身边的大红人,也就是靠在皇帝身边,整脸嘻嘻哈哈,笑里藏刀的笑面虎人物。<immortals>的一个大特点就是敌军的主帅最爱杀自己人。用刀砍,还是双手掐,总之就是泄恨,而且死法都很难看,恶心,残忍,是这部电影重要的色彩。对待投奔我军的叛军,这位脸上满是刀疤的凶残主帅也挺有原则,嘲讽对方几句懦弱,没用,就把投降的将领的鸡鸡给打爆了。实话,我是男人,看了都觉得痛。

胸肌

镜头不断充斥着男人健壮的胸部,诚然,我看了并不会觉得高兴,因为我是男人。换言之,女人看了可能会挺喜欢的吧。像一堆健美先生在轮番上场展示胸肌二头肌,说这是一部电影还不如说这是一部健美先生纪录片。两字评价:卖肉。

血腥

我是冲着导演上一部电影<300>而来。电影《300》的故事内容简单,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格斗场面。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霸气十足,嗜血是<300>的大特点。至于<immortals>的战斗画面,实实在在令人失望。<300>的流畅连续打斗场面,在电影<immortals>里大概只持续个五六秒钟,打没两下,就止步了,多扫兴阿。实话,由于电影的内容牵涉甚广,耗费在描述剧情内容的时间过多,<immortals>打着电影<300>的名字号召票房,的确令人失望。把剧情简单化,出场人物减少—–敌军和鸡鸡爆掉的叛军,希腊诸神,主角和他的同伴,希腊正统军,乱七八糟,还有狗啊,老鹰啊等等小配角,整部电影就充斥着不断变更的人物。对白的滥制也令人抓摸不清。导演似乎在故事性以及嗜血两边徘徊,始终未能给电影一个定位,是这部电影的最大败笔。

希腊诸神

当充满原则的希腊诸神因为泰坦的释放而天降人间,我眼睛开始发亮“终于有看头了”。他娘的,没想到不过一阵子这神仙就开始一一被刀分八块,绚丽的服装,高傲的态度,谨守原则的人格,换来的是家破人亡。除了傻眼,还真不知如何是好。我开始对“爱情和战争是不存在公平的”有更深一层的体会。

十分给四分,血腥,对故事阐述不清,单字评语:烂。

原创:https://chenghui0706.wordpress.com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