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19/11/2011:学生毕业了~

大学毕业,便到吉兰丹当老师,至今,我仍觉得那是自踏入社会以来最快乐的时光。

当时负责的班级有初二生物物理以及电科理科班物理,不乏愤怒的情绪,也有大笑的时候,学生的纯真,延续我对理想社会的想象。为了让自己更具备成人模样,一年后,我离开了学校,还记得思想尚年幼的自己在火车上泣不成声,那光景,不自觉已悄然踏入第五个年头。

当年十四岁的黄毛丫头,如今也成了高三的毕业生,心中的感慨,非笔墨能形容。十八岁的他们,面对的是大江大海的呼唤,天很蓝,海辽阔;快二十八的我,过着看似正常却不称心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周而复始,仿如一架机器执行单调重复的动作。

一个十年,如此。下一个十年,又如何?还是不想的好。

忆起那些日子,亦师亦友的生活,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谢谢

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像五月天的歌能让你我热血沸腾一样,坚持对生活的热爱,别去尽信大人口中的“现实”,因为还有梦,所以才能朝着梦的方向走更远。吉兰丹中华中学2011的高三毕业班,为未来倾注你的热情吧。

十年前,我高三毕业。下一个十年,我要用热血灌注生命。

两年前曾做了个短片,给当时的毕业班,现听听,音准各方面问题还挺大的。

2009X中毕业之歌

 

About chenghui0706


3 responses to “随便写19/11/2011:学生毕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