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24/11/2011怪了,有什么好看的呢?

https://chenghui0706.files.wordpress.com/2011/11/websitebuilding.jpg?w=300

怪了,有什么好看的呢?

近来,访客数量增加,但这没困扰我,毕竟我都当他们,不,是你们都不存在,像佩戴含有选择性过滤功能的眼镜,在心情对喜欢和不喜欢的留言产生反应前,进行光速过滤。这是胆小作祟,非目中无人,纯不想心情被干扰。

写部落格,像在自家园地种菜,你来或不来,话多或不语,我只求孤芳自赏,并无秋耕收获时的喜悦。

纯粹找个地方疯言疯语,畅所欲言,或欣喜,或悲伤,或难言之隐,或痛快淋漓,为生命的篇章注上注脚。蓦然回首,悄看从前,因为留下只字片语,才有回到过去的可能。现实中,我为人实际,不屑把曾经老挂在嘴边,活在当下,正视现在,未来。但部落格的出现,给了缅怀过去一个契机,为平淡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

机缘巧合留了几年的文字在这儿,有废话,有要事,有好心情,有伤心时候,不自觉,敲击键盘成了习惯。对着空白荧幕自言自语地填上黑色文字,以侵占白底为乐,“看,又打了一村子文字了,哈哈”,自爽自娱自乐,寂寞成就了孤芳自赏,成就了独立思考。

偶然的你的经过,巧合地留下不是片语的片语—-那拨动心弦的真实感触,让我遐想,遥远的世界一头,有个人,和我有类似心情,心里描绘着同样的文字,脸上产生同样的表情。就这想一想,不管何事,心情都会释然,自然地放下。感觉,轻松多了。

转念一想,留言,还是挺重要的。宁缺勿滥,我想得到你的真诚,不是你的随意。

但。。。我似乎都不怎么认真。。。哎,真难为你了,路人。不过,奇怪了。。。到底这里有什么好看的呢?

About chenghui0706


4 responses to “随便写24/11/2011怪了,有什么好看的呢?

  • 匿名

    噗……看着就忍不住留言了。

    难道博主自认这里没什么好看的么?其实看着别人的故事,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脑袋会随着文字的色彩以及论述观点起了反思作用,接着就会开始自我反省一番,咱觉得这样挺好的,嗯,文字其实对路人是很有影响力的,笑~

    话说,咱是跟着辣死尼玛2.0的google链接过来的。当时想看看这部电影值不值得花钱上电影院,后来看了博主对这部电影的感想,咱最终决定支持本土电影——虽然咱对这种无厘头的剧情和一些”下流“的用词有点汗颜orz

    啊,又开始唠了。个人很喜欢看博主的影评,对电影的评价和评论是挺中肯的,尤其马来西亚本土电影很难找到质量不错的中文影评。弱弱地说句:咱写不出这样的评来>.<

    加油!
    愿,一切安好。

    • chenghui0706

      妹子(可能你是条汉子),哥看了你的回复,爽了半天XDDDDDD

      • 匿名

        咱女娃。于是博主……咳咳,在您爽翻天的同时,可否请您千万、一定、要记得有空就持续更影评呐……^^”

        我发现博主的推荐列表中,除了泰国片不曾涉猎外,其余大部分我都有看过,对它们的评价都还不错,呃,除了kick-ass我愣是看不懂那电影到底在打闹些什么=.= 尤记得不久前看完real steel时的激动,接近尾声时全场观众爆出如雷的欢呼和掌声,令我热血沸腾,非常过瘾,真希望接下来还能看到这种让人觉得过瘾的片子。目前在imdb看到老美给了Hugo不错的评价,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再度掀起热血风潮,期待ing。

        好吧,唠乃女子本性也,捂脸遁……

      • chenghui0706

        哇~记得记得~多看电影,多分享,好电影要多提倡阿~
        hugo哦?这里就拜托匿名女娃一件事儿啦。如果碰上好电影也要顺手推荐推荐,像印度片3 idiot就是一位友人极力推荐,结果出乎预料地好看。祝:匿名女娃,一切顺利,开开心心啦~

发表评论

